后天有一个很重要的面试,可是孕妇感冒怎么办还没好怎么办啊?

感冒了,但是过几天有一场很重要的比赛要参加,怎么办?
12-10-28 &
吃点含金刚烷胺的感冒药见效挺快的,快克就不错的,多喝水,多吃含VC的水果,好起来会挺快的!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后天就要面试了,嗓子因为感冒哑了,怎么办?
8回复 814浏览
今年真是祸不单行,后天面试嗓子现在哑了,天要亡我?怎么办啊,求jrs赐秘方,好了就来散卡。发自手机虎扑
你又不是去面试艾薇女优,怕个毛啊。。。发自手机虎扑
我仿佛听见了时光的声音
是中国好声音吗?
引用2楼 @ 发表的:是中国好声音吗?
面试教师,要试讲,我真是日了狗了。发自手机虎扑
后天应该会好吧。
去医院咨询一下
我就是天朝屁民。
给我20万,我为你转椅。
会有同情分
你说你感冒了,没人在意这个。
事了拂身去,深藏功与名~
三棱针点刺放血少商穴
绝对有效果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复,请
& 允许多选
64人参加识货团购299.00元21人参加识货团购239.00元46人参加识货团购199.00元36人参加识货团购195.00元87人参加识货团购488.00元52人参加识货团购388.00元57人参加识货团购429.00元23人参加识货团购428.00元72人参加识货团购288.00元106人参加识货团购278.00元111人参加识货团购139.00元195人参加识货团购459.00元后天有个英语面试~从网上凑了篇自我介绍~求大家帮我看看有没有什么语法错误或者那里不好的~good morning,everyone.it's really my honor to have this opportunityfor an interview.i hope i can make a good performance taday.now i will intorduce myself briefly .my name is xx.i am xx years old.i graduated from xxx accounting system.i am coming for course consultant.my first job was a clerk in the office.my main work was keep data,answer the telephone,entertain visitors and so on.i like the job.the job was easy.i had very good colleagues.and the leaders were friendly.but i wanted to find a job about english,children or accounting,so i changed my job.in august last year,i found a job as a preschool teacher.but the school is not standara,after a school term i left there.i think i am a good team player and a person of great honesty to others.i work very hard and i am very responsible,i have the confidence to do this job,thank you
everyone改ladies and gentlemen,人少改madam ,sir.V并不好发,一紧张很容易发成w了.去掉really去掉for an interview什么是keep data?采集数据?应该是collect or gather吧什么事standara?standard?最好改下,太chinglish了.have confidence in sth.最好改成as a result, i believe i can handle this new job (position).
额~~~keep data我以为是保存档案~~额~下面那个是standard~~写错了~如果要改应该怎么改呢~谢谢哦~~
keep the document on file--把文件存档。这样如何?
你可以具体来说,比如but then i found out it was not as suitable for me as i expected, it had some problems with their regulation system, people made a living on 关系, so i quit.
英语在中级阶段最难的是描述细节,然后面试官如果是非专业的,请尽量用生活化的语言~
希望能够帮到你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孕妇感冒怎么办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