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健康生活英语的生活用英语怎样表达?

如何用英语表达对别人给自己的祝福表示感谢~别人祝福我,我应该怎么表达谢意呢?还是给个场景吧:就是别人在电邮中祝福我生了一个健康的宝宝,我应该在电邮中怎么表示谢意呢?(这封电邮中_百度作业帮
如何用英语表达对别人给自己的祝福表示感谢~别人祝福我,我应该怎么表达谢意呢?还是给个场景吧:就是别人在电邮中祝福我生了一个健康的宝宝,我应该在电邮中怎么表示谢意呢?(这封电邮中我们还谈了其他的一些公事).Thank you for.........
宇落星辰8645
Thanks for your kindly wish~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Thank you for your best wishes!
扫描下载二维码健康是一个重要话题,健康的身心,能使我们和谐相处,愉快的学习。为此,学校英语广播站举行“健康成长”征文比赛活动。请你根据要求写一篇80个词以上的短文。内容要求:1. 健康的重要性;
2. 如何做到身心健康(饮食、起居、运动、沟通)。参考词汇:health, keep healthy, keep a balanced diet, communicate, exercise, relax, junk food, enough sleep说明:参考词汇仅供参考,并非必须用词汇,题目和结束语已给出,不计入词数。
Growing Up Healthily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 healthy lifestyle and communicating well with others can help us grow up healthily.
One possible version:
Crowing Up Healthily
Crowing up healthily is our duty. Every one of us should try our best to keep ourselves healthy.
First of all, keep a balanced diet. We should eat a lot of vegetables and fruit every day.
Don’t eat junk food. Drink water instead of cola.
Secondly, get enough sleep and enough exercise. Early to bed and early to rise help a lot to our health. Try to sleep eight or nine hours every night. Try to exercise every day or at least two or threetimes a week and relax ourselves by listening to light music.
Besides the physical health, we also need friendship. We should try to get along well with people around us. We can share our problems and happiness with them. And we should often communicate with our parents and teachers. Communication plays an important part in our life.
A healthy lifestyle and communicating well with others can help us grow up healthily.
根据汉语完成句子。
1.她和他的感受相同.
She felt_________ _________ _________he did.2.
你计划去哪里度假?
Where do you_________ _________ _________your holiday?3.
跟毕阿姨相处很容易.
_________ _________ _________get on with Aunt Bi.4.
我爸爸一个月上两次网.
My father surfs the Internet________ _________ _________.5.他每天吃得很多,但几乎不锻炼.
He eats a lot every day, but he_________ _________exercises.6.老师问了我有关学习的情况.
The teacher_________me_________my study.7.
我们需要均衡的饮食来保持健康.
We need a balanced diet to________ _________.8. 此时她不知道该说什么.
She doesn"t know what to say_________ _________ _________.9. 这两姐妹没有什么共同之处.
The two sisters have nothing_________ _________.
这本书比那本书有趣.
This book is________ _________than that one.
根据汉语意思完成句子.
1. 每个人都应该关心自己的健康.Everyone should _______ _______ _______ his health. 2.来自该市的成千上万的人参与到迎奥运圣火活动中来._______ _______ people from the city took part in the activity of welcoming the Olympic flame.3.迈克喜欢奶茶和可乐之类的饮料.
Mike likes drinks _______ _______ milk tea and Cola.4. 事实上,我们都需要一个有益健康的环境.
_______ _______, we all need a healthy environment. 5. 我觉得这事有点儿奇怪.
I feel _______ _______ _______ strange about the thing.
根据汉语完成句子
1. 你的生活方式和她的一样吗?
Is your lifestyle the __________ __________ hers?2. 他不是很健康,因为他几乎不锻炼.
He isn"t very __________. Because he __________ ever exercises.3. 我认为经常吃垃圾食品对你的健康没有好处.
I don"t think eating junk food usually is __________ __________ your health.4. 少数学生从不锻炼,他们经常感到体弱.
A __________ students never exercises. They often feel __________.5. 为了保持健康的身体,你应该照顾好你自己.
To keep in good health, you should __________ __________ yourself.
高考全年学习规划
该知识易错题
该知识点相似题
高考英语全年学习规划讲师:李辉
更多高考学习规划:
客服电话:400-676-2300
京ICP证050421号&京ICP备号 &京公安备110-1081940&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0531号
旗下成员公司请问一下“健康知识”、“趣味故事”的英文是什么?我们要做英语手抄报,但不知道这个英文单词怎么表达,请问趣味故事应该是哪一个?是用happy、funny还是interesting?_百度作业帮
请问一下“健康知识”、“趣味故事”的英文是什么?我们要做英语手抄报,但不知道这个英文单词怎么表达,请问趣味故事应该是哪一个?是用happy、funny还是interesting?
健康知识 knowledge about health趣味故事 funny story 楼上翻译太生硬了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healthy knowledge趣味故事 happy story
健康知识Health knowledge趣味故事Interesting story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健康生活英语作文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