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恐怕不能和你一起去看流星雨了 ——I can...

in no other region in zhe world can you find such rare animals as giant pandas. 的翻译是:世界上没有其他地区可以找到这种珍稀动物大熊猫作为。 中文翻译英文意思,翻译英语
请在下面的文本框内输入文字,然后点击开始翻译按钮进行翻译,如果您看不到结果,请重新翻译!
in no other region in zhe world can you find such rare animals as giant pandas.
选择语言:从
罗马尼亚语
罗马尼亚语
你可以在没有在哲世界其他地区发现大熊猫等珍稀动物。
在没有其他区域在zhe世界可能您发现这样罕见的动物象大熊猫。
世界上没有其他地区可以找到这种珍稀动物大熊猫作为。
在没有任何其他地区哲世界你能找到这种稀有动物的大熊猫。
在没有其他区域在zhe世界可能您发现这样罕见的动物象大熊猫。
相关内容&a我们经不起浪费它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我朋友变得比以前更美丽了 My friend became before was more beautiful than & aSeveral medical organizations already advise that patients _________ aspirin soon after bypass surgery because it helps the new blood vessels. However, many doctors have advised against aspirin both before and after operations.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你对别人喊是不礼貌的 You shout not politeness to others & a丰富和娱乐着人们的日常生活和精神生活。 Rich and entertainment people's daily life and spiritual life. & asecenets secenets & aa description of the place the tourists will be visiting 地方的描述游人将是参观 & a做事不先考虑会导致失败,因此我们应该三思而后行 Works considered not first can cause the defeat, therefore we should act only after careful consideration & aevaluaion evaluaion & a装运位置 Ships the position & aSnow Kitten 雪小猫 & a在享受它的优美旋律下,我也学到了一些新的单词. In enjoys under its exquisite melody, I have also learned some new words. & ai was very surprised to come along a former classmate on the square yesterday 我非常在正方形惊奇昨天来一个前同学 & a从小我就很崇拜她 I very much worship her since childhood & a好大的气味 Very big smell & amine is neither 我的是两者都不 & aYou are envy me 您是妒嫉我 & a在社区进行宣传 Carries on the propaganda in the community & aPagebar adds a nice page bar to your blog posts, multipaged posts and paged comments Pagebar adds a nice page bar to your blog posts, multipaged posts and paged comments & alele
morning. lele每天早晨起来早期。 & a在学校开放日 In school open date & a我们都把王老师当做最好的朋友,而不仅仅是我们的老师。 We all treat as Mr./Mrs. Wang the best friend, but is not merely our teacher. & a不关心病人的疼痛 Does not care about patient's ache & aI have a room of my own. That’not big ,but I like it very much! 我有我自己的屋子。 那’不大,但我喜欢非常! & aplaying tennis 打网球 & a无论刮风下雨,我们都不能上学迟到whether Regardless of blows the wind to rain, we all cannot go to school are late whether & a、角色分工:爸爸可先当交通警察,一手使红灯,另一手拿绿灯,.妈妈扮行人,孩子开玩具车当司机。行人和车辆如违反交通规则要纠正 Role division of labor: The daddy may work as first the traffic police, causes the red candle, another takes the green light. Mother plays the role of the pedestrian, the child drives toy Che Dang driver.The pedestrian and the vehicles like violate the traffic regulations to have to correct & a多么有用书啊它是 How useful book it is & a苹果是水果 The apple is a fruit & a你很少睡觉 You very little sleep & a救治爷爷 Treats and cures grandfather & a热腾腾 他 热腾腾他 & amenu_spacing menu_spacing & amethodology for system-level simulation 系统级模仿的方法学 & a你和父母相处好吗 You and the parents are together & aI went to tons of links before this, what was I tihnknig? 我去什么之前吨链接在此,是我tihnknig ? & aOr I treat? 或我对待? & a我们一周读五天书,每天都要赶7.40,然后上早读。 A our week reads five books from heaven, every day must catch up with 7.40, then on reads early. & ayou have a bf? 您有一bf ? & a初次来到昆明冶金工校我感觉还行吧 First comes to Kunming Metallurgy Engineering school I to feel good also & aordning 命令 & aHai told reporters yesterday that so far 12 lawsuits are still filed against Hugh Mo, Liu Guosheng, Xie Xiaohong and 15 people who defamed Sang on the internet. The total compensation sought for the cases ranging from breach of contracts and invasion of privacy would reach $1.2 billion. Hai昨天告诉记者我知道做12个诉讼对仍然被归档反对休Mo,刘Guosheng, Xie Xiaohong,并且诽谤在互联网唱歌的15个人。 为案件寻找的报酬合计范围从合同违约和秘密侵入将到达$1,2十亿。 & aCan fix some rare USB issues on boot. Cleans the hibernate image on resume 在起动能修理一些罕见的USB问题。 在简历清洗冬眠图象 & aa group of 28 genses in the 16th pair of chromosomes 一个小组28 genses在第16个对染色体 & aThis is me a happy girl! This is me a happy girl! & a爱丽丝的家 Loves the Li silk family & a这是你们的电脑房吗 This is your computer room & aso i go 如此我去 & a我恐怕不能和你一起去 Perhaps I cannot go together with you & a? 外联部 ? External liaison department & a吸引更多的人去农村生活 Attracts more people to go to the village life & a我是一株草,但是我会破岩而出,我是一滴水,但是我会破石而穿,我是一朵像Oliver一样美丽的花,开出最美丽的自己。 I am a grass, but I can break the crag, I am a water drop, but I can break Shi Er to put on, I am one look like the Oliver equally beautiful flower, starts out most beautiful own. & a创设情景,提高口语交际能力 The establishment scene, sharpens the spoken language human relations ability & aevent obje ctives 事件obje ctives & aThe bus is coming your icecream. 公共汽车来临您的冰淇凌。 & ain no other region in zhe world can you find such rare animals as giant pandas. 在没有其他区域在zhe世界可能您发现这样罕见的动物象大熊猫。 &2014届甘肃省张掖市民乐县第二中学九年级上学期第一阶段考试英语试卷与答案(带解析)
其他2014届甘肃省张掖市民乐县第二中学九年级上学期第一阶段考试英语试卷与答案(带解析)
从题后方框中选出能填入空白处的最佳选项(有两项为多余选项)。A: hello! May I speak to Jack please?B: This is Jack speaking。【小题1】_______________________A:This is Sam. I called you last night, but there was no reply.B: 【小题2】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I bought something for my trip to Guangzhou.A: Guangzhou? That’ where the 16th Asian Games was held. How lucky you are! B: So I am. 【小题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A: I’ll have a birthday party next Thursday. Would you like to come?B: I’d love to, but I’m afraid I can’t come! 【小题4】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 What a pity that you can’t come! 【小题5】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B: thank you very much. Bye! A: Bye!
A.Have a good time!
B.My plane will take off next Tuesday.
C.What were you doing?
D.I was shopping at that time.
E. Who is that ?F. I’ll stay there for a week.G. What did you call me for?
答案【小题1】E【小题2】D【小题3】G【小题4】F【小题5】A
解析试题分析:短文大意:本文主要记述了一段打电话的场景,通过对话可知杰克无法参加萨姆的生日聚会。【小题1】英语中常用指示代词this和that来指代电话中的双方。联系下文,这是萨姆在说话。及前文描述,可知选E,那是谁?【小题2】联系前文,昨晚我给你打电话了,但是没有回应。故选D,那时我正在购物。【小题3】联系下文,下周四我有一个生日聚会。可知选G,你打电话给我为什么事?【小题4】联系前文,恐怕我不能来。可知选F,我要在那儿呆两个星期。【小题5】联系下文,非常感谢你。可知选A最符合语境。祝你玩得愉快!考点:情景交际。
单项选择*2014届甘肃省张掖市民乐县第二中学九年级上学期第一阶段考试英语试卷与答案(带解析)
--- Tom, where is your father?  --- I’m not sure. He_______ in his office.
解析试题分析:is系动词,是;may be可能是;maybe副词,也许,可能;may情态动词,可以,可能。句意:汤姆,你的父亲在哪儿?——我不确定。他可能在办公室。结合语境可知下文中缺少谓语动词,故选B。考点:考查词义辨析。
----Jack , you look tired today.
What’s wrong?-I was ____busy_______ I didn’t go to bed until midnight yesterday.
A.such , that
B. too, to
C. so ,that
D.enough to
解析试题分析:such , that如此……以至于;too, to太……而不能……;so ,that如此……以至于……;enough to 足够做某事。句意:杰克,你今天看起来很累。怎么了?——我是如此的忙,以至于昨天我直到午夜才上床睡觉。结合语境可知惦C。考点:考查固定短语。
This book _____ Lucy’s. Look! Her name is on the book cover.
A.must be
C.can’t be
D.mustn’t be
解析试题分析:must be一定,必须;may be可能是;can’t be不能是;mustn’t be 一定不要。联系下文,她的名字就在书的封面上。可知这本书一定是露西的。故选A。考点:考查情态动词辨析。
- Could you go shopping with me tomorrow?  - _______ . My father and I will go to Wuhan tomorrow.
A.I think so
B.Yes , I hope so
C.I’m afraid so
D.Sorry , I’m afraid not
解析试题分析:I think so我认为是这样;Yes , I hope so是的,我希望如此;I’m afraid so恐怕如此;Sorry , I’m afraid not抱歉,我恐怕不。句意:你明天和我一起去购物吗?根据下文,我父亲和我明天要去武汉。可知选D最符合语境。考点:考查情景交际。
--You have a beauifuln voice. I love your songs.  -- ________.
A.Sorry,you don’t
B.Thank you
C.It’s OK
D.That’s all right
解析试题分析:Sorry,you don’t抱歉,你不能;Thank you谢谢你;It’s OK 好吧;That’s all right不客气,没关系。根据上文,你的嗓音很美。我喜欢你的歌声。英语中对于别人的赞美一般是表示感谢,故选B。考点:考查情景交际。
-Hello,may I speak to Mary,plrase?
--__________ .
A.No,hold on
B.I’m mary
C.This is Mary speaking
D.Wait for
解析试题分析:No,hold on不,等一下;I’m mary 我就是玛丽;This is Mary speaking 这是玛丽在说话;Wait for等一下。根据上文,你好,可以找玛丽接电话吗?西方人打电话时,一般用指示代词this和that来指代说话的双方,故选C。考点:考查交际用语。
-Nobody will become a hero without the help of others.  --That’s true.____________.A.Practice makes perfect. B.One tree can’t make a forest.C.Where there is a will,there is a way.
解析试题分析:Practice makes perfect.熟能生巧;One tree can’t make a forest.独木不成林;Where there is a will,there is a way.有志者,事竟成。根据上文,没有其他人的帮助,没有人能够成为英雄。可知选B。考点:考查交际用语。
________will the supper be ready ? I’m very hungry.
---In a minute.
A.How long
B.How soon
C.How often
D.How much
解析试题分析:How long多长;How soon多久;How often多久一次;How much多少钱。根据下文,我非常饿了。——马上。可知前文问的是,晚饭还有多久准备好?故选B。考点:考查疑问词辨析。
There ________ a speech tomorrow. Please come on time.
B.will be
C.is going to have
D.will have
解析试题分析:There be句型表示“某地(或某时)存在有某人(或某物),而并非某地(某人、某物或某时)拥有什么东西”,句中有若干个名词作主语,动词be常与后面主语中的第一个名词在数上一致。have一般表示某人有某物。句意:明天会有一场演讲比赛。请及时来。结合语境可知本句描述的是将来某时的状态,故用一般将来时态,选B。考点:考查there be 句型。
We ___________ for a long time. Shall we play for a while?
B.Studied
C.have studied
D.are studying
解析试题分析:句意:我们已经学习了这么长时间了。玩一会儿好吗?结合语境可知前文描述的是一直持续到现在的动作,故用现在完成时态,选C。考点:考查动词时态。
She is heard_______ every day in her room.
C.to sing
D.singing
解析试题分析:每天都能听到她在她的房间里面唱歌。Hear后接不带to的不定式做宾语补足,但是当变为被动语态时,要把不定式符号to加上,故选C。考点:考查非谓语动词。
Young trees____ quite often.
A.should water
B.should be water
C.should be watered
D.watered
解析试题分析:句意:小树应该常浇。这里Young trees与water之间是被动关系,结合语境可知本句中句子主语是动作对象,故用被语态,选C。考点:考查被动语态。
She said she____ to England the next week.
B.will go
D.would go
解析试题分析:句意:她说下周她要去英国。因为主句用的是过去式,所以宾语从句也应该用过去式;结合语境可知宾语从句中描述的是站在过去角度看将来发生的动作,故用过去将来时态,选D,考点:考查动词时态。
If it____ tomorrow , we won’t go to the park.
C.will rain
D.raining
解析试题分析:句意:如果明天下雨,我们就不去公园了。当主句描述将来动作时,英语条件状语从句中一般用现在时态表示将来动作,结合语境可知选B。考点:考查动词时态。
-----Must we clean the classroom now?------No ,you _______.
B. needn’t
C. aren’t
D. mustn’t
解析试题分析:must的含义是必须一定,其否定形式mustn’t表示禁止的含义。故must的否定回答一般借助于needn’和don’t have to来构成。句意:我现在必须打扫教室吗?——不,你不必。结合语境可知选B。考点:考查情态动词辨析。
I would rather die than ______.
A.to give in
B.gave in
C.giving in
D.give in
解析试题分析:句意:我你愿意死也不屈服。would rather意思是“宁愿、宁可、更、最好、还是为好”,后接动词原形,常省略为’d rather,表示优先选择的一种方式;其否定形式是would rather not do sth。would rather没有人称和数的变化,所有的人称一律用would rather。和than搭配使用时,注意前后动词形式一致。联系前文原形动词die,可知选D,我宁死不屈。考点:考查固定句式。
If I ____you, I _____the army.A, am, would join B. were ,would join C am, will join D. were ,will join
解析试题分析:虚拟语气是一种特殊的动词形式,用来表示说话人所说的话并不是事实,而是一种假设、愿望、怀疑或推测。其主要有三种结构:1、与现在事实相反 若与现在事实相反,条件从句的谓语用过去式(be通常用were),主句谓语用“should (would, could, might)+动词原形” 2、与过去事实相反 若与过去事实相反,条件从句的谓语用过去完成时(had+过去分词),主句谓语用“should (would, could, might)+have+过去分词”3、与将来事实相反 若与将来事实相反,条件从句的谓语用过去式(be通常用were),主句谓语用“should (would, could, might)+动词原形”。句意:如果我是你,我会加入军队。结合语境可知本句描述的是与现状相反的事实,故选B。考点:考查虚拟语气。
-_____do you tell your mother about your English result?-By using my mobile phone.
解析试题分析:What什么;How如何,怎样;Why为什么;Where在哪儿。根据下文,通过用我的手机。可知上文提问的是方式,故选B,你是如何告诉你的母亲你的考试成绩的?考点:考查疑问词辨析。
_____ the help of the teacher,he became a good student.
解析试题分析:句意:在老师的帮助下,他成为了一名好学生。Under在……下面;On在……上面;With带有,伴随;In在里面。短语with the help of……在……的帮助下,故选C。考点:考查介词短语。
When we practice_____English,we often end up___in Chinese.
A.speaking,speaking
B.speaking, to speak
C.to speak,speaking
D.To speak, to speak
解析试题分析:句意:当我们联系说英语时,我们常常以中文结束讲话。动名词作宾语表示抽象的动作,结合语境可知本句中表示的是抽象的动作,故选A。考点:考查非谓语动词的用法。
She doesn’t feel _____ though she is ____.
A.alone , lonely
B.lonely , lonely
C.lonely, alone
D.alone , alone
解析试题分析:alone只是陈述一个客观事实,意思是“独自一人”、“没有同伴或助手”,只用作表语。有时放在名词或代词后,表示“仅仅”、“只有”,可作形容词。 另外,alone 可用作副词,表示“独自地”、“单独地”; lonely 则有浓厚的感情色调,指因缺少朋友、同情、友谊时所发生的一种悲伤的和忧郁的感情,意思是“孤独”、“寂寞”,作形容词。句意:尽管她独自一个人,她也不感到孤独。结合语境可知前文带有感情色彩,下文只强调独自一人,故选C。考点:形容词辨析。
I have _____ work to do that I can’t go out with you .
A.much too
B.too much
C.so many
D.so much
解析试题分析:句意:我有这么工作要做,因此我不能和你一起出去。much too中心词是too,much此处做副词表示程度,意思是太;too much中心词是much,much此处意思是多,too作为副词修饰much,意思是太多. so many这么多,用来修饰可数名词复数;so much这么多,用来修饰不可数名词。本句中work表示抽象含义,不可数,故选B。考点:考查短语辨析。
We can’t afford _____ such a high price .
解析试题分析:句意:我付不起这样高的价格。can’t afford to do买不起;不能负担起。动词不定式作宾语表示具体的将要发生的动作,结合语境可知选A。考点:考查非谓语动词。
I used to spend much time ___ TV at home.
B.watching
C.to watch
D.watches
解析试题分析:句意:我过去常常花费大量时间在家看电视。spend用于sb spend...on sth或者sb spend...in doing sth(in可以省略),spend的主语必须是人,可以指花费时间、也可以指花费金钱;本结构中动名词做介词的逻辑宾语,表示抽象动作,故选B。考点:考查动词短语。
Your father used to work in the factory,________?
B.didn’t he
C.does he
D.used he
解析试题分析:句意:你的父亲过去常常在工厂工作。反义疑问句一般遵循前肯定则后否定,前否定则后肯定的原则,并且疑问部分时态,人称要与前文保持一致。英语反义疑问句的回答只依据事实进行回答,与反问句的语气无关,只是翻译成汉语有所区别。本句中谓语动词used为一般过去时态,肯定语气,故反问部分也用过去时态,否定语气,选B。考点:考查反意疑问句。
Don’t leave the room _____ the light on .
解析试题分析:in在……里面;on在作用中;about关于;with带有,伴随。这里是with的复合结构,with+宾语+副词。句意:不要开着灯离开房间。结合语境可知选D。考点:考查with的复合结构。
– Jim enjoys listening to pop music.
_______________.
A.So does Helen.
B.Also is Helen
C.Helen likes also
D.So Helen does
解析试题分析:“so+助动词(情态动词或连系动词)+另一主语”,此句型是主谓倒装结构,可以表示前面的情况也适用于后者,使用该句型需要注意以几个方面的问题: 1.该句型只能用于肯定句,不能用于否定句:如果前句是否定句,则要用“neither /nor +助动词+主语”。 2.句型中的主语与上文中的主语是不同的两个主语3.句型中助动词,包括连系动词和情态动词的时态要和上句中谓语动词的时态相一致。根据上文,吉姆喜欢听流行音乐。可知选A最符合语境,海伦也是。考点:考查倒装句。
He doesn’t do his homework _________, though he has ______________.
A.carefully enough , enough time
B.enough carelessly, time enough
C.carelessly enough, enough time
D.enough carefully,enough time
解析试题分析:enough的意思是足够的,可做形容词和副词,enough用作形容词修饰名词时放在名词之前,用作副词修饰形容词时应放在形容词之后。句意:尽管他有足够地时间,他也没有足够细心地做他的作业。结合语境可知选A。考点:考查enough的用法。
Something is wrong with my PDA.I will get it ___________ .A. repair
B. repairing
C. to repair
D. repaired
解析试题分析:句意:我的掌上电脑出问题了。我要拿它去修理一下。过去分词作宾语补足语表示被动的动作,get sth done把某事做了,故选D。考点:非谓语动词。
Jill didn’t finish the homework, ________.
D.neither
解析试题分析:also, too,用于肯定句,also常用于be动词,情态动词,助动词之后,行为动词之前; too用于句末;either用于否定句中,置于句末。Neither表示也不,一般位于句首。句意:吉尔也没有完成作业。结合语境可知本句副词位于否定句尾,故选A。考点:考查副词辨析。
完型填空2014届甘肃省张掖市民乐县第二中学九年级上学期第一阶段考试英语试卷与答案(带解析)
Miss Zhao is one of the most popular teachers in the school.Yesterday she came into the
with a big smile on her face.She said to her
that she was
to see they did well in the sports meeting.But
was not pleased to see the classroom last Saturday not as
as usual.She hoped they would clean the classroom every day.Wei Hua was on
yesterday.She said everyone was at
except Lin Tao.Then she told Miss Zhao about their
to the Great Wall last Sunday.Luckily the weather was
.They played games and had a picnic there.After Wei Hua
her talk,Miss Zhao began her lesson.
B.classroom
A.students
B.teachers
C.workers
D.doctors
D.football
【小题10】
A.started
C.finished
答案【小题1】B【小题2】A【小题3】C【小题4】A【小题5】D【小题6】B【小题7】D【小题8】A【小题9】B【小题10】C
解析试题分析:这篇短文主要介绍了高老师是学校里最受欢迎的一位老师之一.昨天课堂上高老师对同学们在运动会上取得的成绩很高兴,但是对于教室内的卫生不太满意.那天是魏华值日,接下来他向老师汇报了他们去长城旅行的事情.【小题1】考查名词及语境的理解。上文提到她是老师,联系下文She hoped they would clean the classroom她应是进入了教室,故选B。【小题2】考查名词及语境的理解。上文提到她进入教室,联系下文She said everyone was at 7
except Lin Tao可知她是在对她的学生们说,故选A。【小题3】考查形容词及语境的理解。结合下文他们在运动会做的不错,可知老师很高兴。选C,高兴的.【小题4】考查人称代词及语境的理解。人称代词可指代前文提到的人或物,这句话前面提到的是老师很高兴,故这里指的是老师she,选A,她.【小题5】考查形容词及语境的理解。结合前文was not pleased to see和下文She hoped they would clean the classroom every day .可知老师不高兴是因为教室不像平常那样干净,故选D,干净的.【小题6】考查固定短语及语境的理解。根据She hoped they would clean the classroom every day.on duty值日。结合下文可知,昨天是卫华值日。故选B,职责,义务.【小题7】考查名词及语境的理解。通过上文可知昨天学生们在上学,故每个学生都应该在学校,故选D,学校.【小题8】考查名词及语境的理解。A.参观拜访;B.名词、音乐;C.名词、钟表D. 名词、足球。联系后面不定式to the Great Wall可知选A,他们去长城的参观。【小题9】考查形容词及语境的理解。通过Luckily幸运的和下文played games and had a picnic there在那儿做游戏、野餐。可知 天气不错。故选B,优良的,晴朗的.【小题10】考查动词及语境的理解。 A开始 B. 有
C.完成、结束
D.给。通过下文赵老师开始上课,卫华结束他的谈话后。可知选C。考点:故事类短文。
阅读理解2014届甘肃省张掖市民乐县第二中学九年级上学期第一阶段考试英语试卷与答案(带解析)
Mother’s Day is a holiday for mothers. It is celebrated in the United States, England, India and some other countries. In a short time, it becomes widely celebrated. Mother’s Day falls on the second Sunday in May. On that day, many people send gifts of love to their mothers, those whose mothers are still living often wear a pink or red rose or carnation, while those whose mothers are dead wear a white one.The idea of a Day for mothers was first given by Miss Anna Jarvis of Philadelphia. As a result of hard work, the celebration of the first American Mother’s Day was held in Philadelphia on May 10th, 1908. Soon the holiday became popular all over the country and all over the world.In China, people do the same or the day for mothers, and in some cities, people sometimes ask a song to be broadcasted for his or her mother only. This might cost a little money for some of them. But it is said “Love is invaluable.”On May 8, 1999, just the day before the Mother’s Day, this year, just a Chinese mother was killed in criminal bombling. Her name is Shao Yunhuan, a heroic mother. All the Chinese will remember her forever.【小题1】Mother’s Day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A. is a holiday for mothers.B. is celebrated in the United States only. C. falls on May 10th every year.【小题2】What was the date of the Mother’s Day this year in the passage?A. May 7, 1999B. May 8, 1999C. May 9, 1999【小题3】On Mother’s Day, people ______________.A. wear a pink or red rose or carnation B. wear a white flower C. send gifts of love to their mothers.【小题4】“Love is invaluable ” Here the word “invaluable” means _________.A.美好的B.无价的C.永恒的 【小题5】Maybe you have known the criminal bombing, which of the following ideas do you agree to ?
A. Shao Yunhuan is a great mother.B. A Chinese mother is the same as an American mother.C. Both A and B
答案【小题1】A【小题2】C【小题3】C【小题4】B【小题5】C
解析试题分析:这篇短文主要讲述了母亲节的来历,以及在母亲节这天的一些活动,并在文后介绍了一位伟大的中国母亲。【小题1】细节理解题。根据短文第一段Mother’s Day is a holiday for mothers.描述,可知母亲节是一个给母亲们的节日。故选A。【小题2】推理判断题。根据第一段Mother’s Day falls on the second Sunday in May. 描述结合日历表,可以推断1999年五月份的第二个星期日是9日,故选C。【小题3】细节理解题。根据短文第一段On that day, many people send gifts of love to their mothers, 描述,可知在母亲节那天,人们给母亲们赠送礼物。故选C。【小题4】词义猜测题。联系上下文描述,可知此处指的是母爱是无价的。故选B。【小题5】细节理解题。根据最后一段及前文描述,可知邵云环是一位伟大的母亲,她和美国的母亲们一样都应该受到人们的尊重。故选C。考点:文化类短文阅读。
I often hear some students say English is difficult, and it gives them a headache. But English is very easy for me. I’m good at it. I’m very glad to tell you something about how I study English. First, I think an interest in English is very important. When I learned English first, it was fresh for me. I was interested in it, so I worked hard at it. Soon we had an English exam and I got a very good mark. How happy I was! After that, I learned English harder and harder. Our English teacher often teaches us English songs, and the songs sound nice. I often think how interesting English is! Second, I think English is a foreign language. I should learn it well in the following ways: Listen to the teacher carefully, speak bravely, read aloud and have a good vocabulary. Then practice again and again, never be tired. And I also have a good habit: Asking whenever (不论何时) I have a question. I must make it clear by asking our English teacher. How happy I am when I understand! Besides this, I often read English stories, jokes and easy novels. They help me understand a lot of things. So to do more reading is an important way to learn English well. And I also write English diaries. English has become a close friend of mine.【小题1】Why do some students often “have a headache”?
A.Because they are easy to catch a cold.
B.Because it’s often very cold
C.Because they think English is easy.
D.Because they don’t think English is easy.
【小题2】The writer tells us that we should be ___ in English if we want to learn it well.
B.interested
【小题3】The sentence “I got a very good mark” means ________.
A.I got a good way
B.I had a good idea
C.I did badly in the exam
D.I did well in the exam
【小题4】The writer thinks English is interesting because ________.
A.English is full of stories
B.English is full of jokes
C.his teacher often teaches them nice English songs
D.of nothing
【小题5】Which of the following is not the way the writer studies by?
A.Speaking bravely.
B.Writing to foreign friends.
C.Reading aloud.
D.Writing English diaries.
答案【小题1】D【小题2】B【小题3】D【小题4】C【小题5】B
解析试题分析:这篇短文中作者主要讲述了学习英语的问题,并详细介绍了自己学习英语的方法。【小题1】细节理解题。根据短文第一段I often hear some students say English is difficult, and it gives them a headache.描述,可知是他们认为英语很难,从而头痛。故选D。【小题2】细节理解题。根据第二段First, I think an interest in English is very important. 描述,可知作者认为学习英语,首先要对它感兴趣。故选B。【小题3】句义猜测题。联系上下文,可知此处指的是,我取得了好的分数。故选D,我在考试中做的不错。【小题4】细节理解题。根据短文第二段Our English teacher often teaches us English songs, and the songs sound nice. I often think how interesting English is!描述,可知作者认为英语很有趣是因为他们老师经常教他们好听的英文歌曲。故选C。【小题5】细节理解题。根据短文第三段描述,可知作者学习英语的方式包括:勇敢地说,大声读和写英文日记。没有关于给外国朋友写信的描述,故选B。考点:教育类短文阅读。
书面表达2014届甘肃省张掖市民乐县第二中学九年级上学期第一阶段考试英语试卷与答案(带解析)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或是成为伟大的科学家,或是成为众人瞩目的明星,对于不同的人梦想是不一样的,下面以My dream 为题,写写自己的梦想是什么?My DreamEveryone has his dream .My dream is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答案Dear teachers and friendsI’m happy to be here to share my dream with you.Life is of great value to all of us. We can only live once. It’s necessary for our lives to have a dream.My dream is to be a writer when I grow up. My favorite writer is Jane Austen, who writes Pride and Prejudice. Her books are so perfect that I read them again and again and never get tired. How I want to be a great writer like Jane Austen! I hope to make my life more meaningful in this way.In order to make my dream come true, I ought to spend my limited life carefully. It’s important to read a large number of great books and practice writing from time to time. I believe I can make my dream come true one day. I’m looking forward to the coming of that day!That’s all for my speech. Thank you for listening.
解析试题分析:这是一篇给材料作文。本文所给材料比较详细,我们要做的就是用正确的英语把这些内容表达出来。动笔前要认真阅读材料,不可遗漏要点,并适当发挥。根据材料内容可知本文主要是一般现在时态,主语是第一人称,注意时态语时间状语的搭配及主谓一致问题。写作中适当使用连词,注意上下文联系紧密,符合逻辑关系。【亮点说明】这篇短文使用了大量的固定句式和短语,为文章增色不少.如: share my dream with you和你们分享我的梦想, It’s necessary for our lives to have a dream 有梦想对于我们的人生很重要,In order to make my dream come true,为了实现我的梦想等,学习中注意总结,牢记一些固定句式及短语,写作时就可以适当引用,使文章的表达更有逻辑性,更富有条理.考点:话题作文。
句型转换2014届甘肃省张掖市民乐县第二中学九年级上学期第一阶段考试英语试卷与答案(带解析)
Ⅴ. 句型转换按要求转换下列句型,每空填一词(每空1分,共10分)。【小题1】Can you tell me when I can get to the park?(改为同义句)Can you tell me when _______
_______ to the park?【小题2】Tom seemed to be right . (改为同义句) _____ _____ that Tom was right .【小题3】Lucy has to look after her little brother at weekends.(改为一般疑问句)______Lucy ______to look after her little brother at weekends?【小题4】It’s really hot today.(对划线部分提问)__________ is the __________ today?【小题5】The teacher said, “Don’t cheat in exams, children!”(同义句)The teacher told the children ________
__________ cheat in exams.
答案【小题1】to get【小题2】It seemed【小题3】Does have【小题4】How weather【小题5】not to
解析试题分析:【小题1】根据上文,可知句意为:你能告诉我什么时候去公园吗?疑问词+不定式在句子中可以起相当于宾语从句的作用,故填to get,到达。【小题2】根据上文,可知句意为:好像汤姆是对的。句式It seemed that好像……,故填It seemed。【小题3】理解句意可知,上文描述的是客观性的动作,has在句子中用作实意动词,表示不得不的含义。故一般疑问句中助动词用does,同时注意将has改为原形have,填:Does have【小题4】根据上文句意:今天真的很热。可知下文对天气进行提问,故填How weather,今天天气怎么样?【小题5】根据上文,可知句意为:老师告诉孩子们不要在考试中作弊。Tell后面接带to的不定式做宾语补足语,其否定表达是在不定式符号to的前面加not,故填not to。考点:句式变换。
单词拼写2014届甘肃省张掖市民乐县第二中学九年级上学期第一阶段考试英语试卷与答案(带解析)
根据句意及所给汉语意思写出所缺单词。【小题1】I want to be a _______(志愿者) in the coming sports meetings.【小题2】Without my______(允许),don’t touch my things.【小题3】Our next door _______(邻居) is an old lady.【小题4】I wish our___________(友谊) will last long.【小题5】The kind man helped the blind woman go______(穿过) the street at the crossing.
答案【小题1】volunteer【小题2】permission【小题3】neighbor【小题4】friendship【小题5】through
解析试题分析:【小题1】考查名词。句意:我想在接下来的运动会上,做一个志愿者。结合语境及汉语提示,可知填单数名词volunteer,做宾语。【小题2】考查名词。句意:没有我的允许,不许碰我的东西。结合语境及汉语提示,可知填名词permission,抽象名词不可数,故用原形即可。【小题3】考查名词。句意:我的隔壁邻居是一位老妇人。结合语境及汉语提示,可知填单数名词neighbor,作主语。【小题4】考查名词。句意:祝愿我们的友谊地久天长。结合语境及汉语提示,可知填名词friendship,抽象名词不可数,故用原形即可。【小题5】考查动词短语。句意:在四岔路口,这个好心人帮助这位盲人穿过马路。结合语境及汉语提示,可知填介词through。考点:单词填空。
用括号中所给单词的适当形式填空。【小题1】Our book is here.
______ (she) is over there.【小题2】Don’t be afraid of _____ (make) mistakes when you speak English.【小题3】Why not____(read) English aloud in the morning?【小题4】He watches TV______(two) a week.【小题5】What would you do if you_____(win) 100 dollars.
答案【小题1】Hers【小题2】making【小题3】read【小题4】twice【小题5】won
解析试题分析:【小题1】句意:我的书在这儿。她的在那边。结合语境及所给单词,可知填名词性物主代词Hers,她的,作主语。【小题2】句意:当你说英语时,不要害怕犯错误。动名词作宾语表示抽象的动作,结合语境及汉语提示,可知填动名词making,做介词宾语。【小题3】句意:在早晨大声读英语怎么样?固定句式why not do sth,为什么不做某事,表示用来提出某种建议等,注意not后面接动词原形,结合语境及所给单词,可知填原形动词read,读。【小题4】句意:他每周看两次电视。结合语境及所给单词,可知填副词twice,两次,作状语。【小题5】句意:如果你赢得100美元,你会做什么?结合语境可知本句描述的是与现在相反的事实,故主句用过去将来时态,从句中用一般过去时态。根据所给单词,可知填过去式动词won,赢得。考点:单词填空。
选词填空2014届甘肃省张掖市民乐县第二中学九年级上学期第一阶段考试英语试卷与答案(带解析)
选择方框中动词词组的适当形式填空。
making friends
catch up with
agree with【小题5】Your plan sounds good. I__________ you .
答案【小题1】catch up with【小题2】making friends 【小题3】sent for【小题4】laugh at【小题5】agree with
解析试题分析:【小题1】根据上文,可知句意为:努力学习,你就能赶上别人。结合语境及所给短语,可知填catch up with,赶上,跟上。【小题2】联系下文,可知句意为:汤姆喜欢交朋友,因此他在这儿有许多朋友。动名词作宾语表示抽象动作,结合语境可知填动名词making friends,交朋友。【小题3】联系前文,可知句意为:他的母亲生病了,因此他立即派人去请医生。结合语境可知本句描述的是过去发生的动作,故用一般过去时态。根据所给短语可知填sent for,派人去请。【小题4】联系下文,可知句意为:不要嘲笑遇到困难的人们,那样不礼貌。英语祈使句中谓语动词一般用原形,其否定表达为don’t+动词原形。结合语境及所给短语,可知填laugh at,嘲笑。【小题5】联系前文,可知句意为:你的计划听起来不错。我同意你的看法。结合语境可知本句描述的是客观性的动作,故用一般现在时态。本句主语I是单数第一人称,故谓语动词用原形。根据所给短语,可知填agree with,同意,和……意见一致。考点:短语填空。}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和你一起去看流星雨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