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otty cramps 中文翻译 是一种动物疾病名称 求解答

当前位置: &
cramps是什么意思
中文翻译痛性痉挛:&&&&n. 【医学】(痛性)痉挛;〔pl.〕 〔美口〕(经期) ...
例句与用法His energy were cramped by his surroundings .他的能力被环境所阻碍。I have no cramps and i feel strong .我的手脚不会抽筋,我有的是力气。The bleeding may keep my left hand from cramping .淌血会叫我的左手不抽筋。Faber had a cramp in his left calf .费伯的左小腿感到麻木。Train compartments soon get cramped and stuffy .车厢里很快变得又拥挤又闷热。Byron was back aboard the cramped devilfish .拜伦又回到了狭窄的“乌贼号”上。Our accommodation is rather cramped .我们住的地方很挤。Somehow, taylor is not cramped by his environments .不知为什么泰勒没受环境束缚。He got up at last, cramped and rather chilly .最后他站起来,手脚麻木,觉得很冷。 "god help me to have the cramp go," he said .“上帝帮助我,让我的抽筋好了吧,”他说。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cramps的中文翻译,cramps是什么意思,怎么用汉语翻译cramps,cramps的中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当前位置: &
abdominal cramps是什么意思
中文翻译腹部痛性痉挛:&&&&adj. 1.腹部的,腹腔的。 2.【鱼类】有腹鳍的。 :&&&&n. 【医学】(痛性)痉挛;〔pl.〕 〔美口〕(经期) ...
例句与用法Other symptoms include headache , fever , and abdominal cramps其他症状包括头痛发烧及腹痛。 The illness is characterized by sudden onset of fever , diarrhoea with abdominal cramps and nausea or vomiting发病初期,患者会出现发烧腹泻,腹部绞痛恶心或呕吐。 The illness is characterized by sudden onset of fever , diarrhoea with abdominal cramps and nausea or vomiting发病初期,患者会出现发烧、腹泻,腹部绞痛、恶心或呕吐。 Victims may develop symptoms that include severe watery diarrhoea , bloody diarrhoea , fever , abdominal cramps and vomiting患者可能出现严重的水状腹泻带血腹泻发烧腹绞痛及呕吐等症状。 Dizziness , mental confusion , abdominal cramping , nausea , vomiting or diarrhea also may accompany anaphylaxis过敏症还可以伴随有头昏眼花,精神错乱,腹部绞痛,恶心反胃,上吐下泄等症状。 Victims may develop symptoms that include severe watery diarrhoea , bloody diarrhoea , fever , abdominal cramps and vomiting患者可能出现各种症状,包括严重的水泻、带血腹泻、发烧、腹绞痛及呕吐。 The main symptoms of viral gastroenteritis are diarrhea and vomiting . other symptoms include headache , fever , and abdominal cramps病毒性肠胃炎的主要症状是腹泻及呕吐。其他症状包括头痛、发烧及腹痛。 Those who suffer from breathlessness , heaviness in the breasts , water retention , heavy bleeding , abdominal cramps , mental irritation and impulsion find these asanas very effective to reduce and get rid of those problems那些有胸闷,气短,水肿,流量过大,痛经,冲动易怒症状的练习者会感到症状的明显减轻甚至消失Bacterial or viral infection of the intestine may result in explosive watery diarrhea , tenesmus ( spasmodic contraction of anal sphincter with pain and persistent desire to defecate ) , and abdominal cramping pain肠道被细菌或病毒感染,引起暴发性水泻、里急后重(肛门括约肌痉挛性收缩伴疼痛,一直想要排便)及腹部绞痛。 All of which can cause a broad range of serious illnesses and disease in humans ranging from abdominal cramps , urinary tract infections , and pneumonia , to toxic shock syndrome , scarlet and typhoid fever , to autoimmune disease and even death所有细菌都能够在人类身上导致一系列严重疾病,包括腹部绞痛、尿路感染、肺炎、中毒性休克综合症、猩红热、伤寒、自身免疫性疾病,甚至死亡。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abdominal cramps的中文翻译,abdominal cramps是什么意思,怎么用汉语翻译abdominal cramps,abdominal cramps的中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

我要回帖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