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 初一英语作文春节 写交笔友 60-80词

当前位置:
>>>写作。 假如你是王林,你要给加拿大的笔友Tony介绍自己的情况,你..
&&&&& 假如你是王林,你要给加拿大的笔友Tony介绍自己的情况,你根据表格写出60-80词的短文。
Dear Tony,&&&& My name is Wang Lin.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Yours truly, Wang Lin
题型:写作题难度:偏难来源:山东省期末题
&&&& My name is Wang Lin.I'm 18 years old.And I was born in a small beautiful city in Shandong Province.There are three people in my family.They are my mother, father and I.They both loveme very much.I'm 1.6 metres tall now.I have short and black hair.And I like playing basketballand listening to music very much.Sometimes I am a little shy, but I want to be a singer in the future.I think it can come true! 答案不唯一
马上分享给同学
据魔方格专家权威分析,试题“写作。 假如你是王林,你要给加拿大的笔友Tony介绍自己的情况,你..”主要考查你对&&图表作文&&等考点的理解。关于这些考点的“档案”如下:
现在没空?点击收藏,以后再看。
因为篇幅有限,只列出部分考点,详细请访问。
图表作文:就是用文字结合表格、数字或图画作为写作信息提示的一种写作形式。 图表作文常用词:一、主章开头图表类型:table; chart; diagram; graph; column chart; pie graph描述:show; describe; illustrate; can be seen from; clear; apparent; reveal; represent内容:figure; statistic; number; percentage; proportion二、表示数据一般:have 10%; at 10%;over 10%最高(低)点:peaked; reached a peak/high(point);bottomed out; reached the bottom变化:recover 略有回升; increase; jump; rise/rose; climb;decrease; fall/fell; drop; decline; reduce fluctuate 浮动,摇摆不定:remained steady/stable; stay the same; little/hardly any /no change变化程度:sudden/suddenly 突然的,意外的rapid/rapidly 迅速的,飞快的,险峻的dramatic/dramatically 戏剧性的,生动的significant/significantly 有意义的,重大的,重要的sharp/sharply 锐利的,明显的,急剧的steep/steeply 急剧升降的steady/steadily 稳固的,坚定不移的gradual/gradually 渐进的,逐渐的slow/slowly 缓慢的,不活跃的slight/slightly轻微的、略微地stable/stably 稳定的表示范围:from…to… between…and… for …to …多长时间直到表示程度:almost adv. 几乎,差不多nearly adv. 几乎,密切地approximately adv. 近似的,大约about adv. 附近, 大约,转向,左右,周围just over 刚超过over adv. 结束,越过,从头到尾exactly adv. 正确地,严密地precisely adv. 正好 精确地;清晰地比例:20 percent 20%one in three 1/3one out of every four 1/4三、常用词significant changes 图中一些较大变化noticeable trend 明显趋势during the same period 在同一时期grow/grew 增长distribute 分布,区别unequally 不相等地pronounced 明显的average 平均no doubt 无疑地corresponding adj. 相应的,通讯的represent vt. 阐述,表现overall 总体上讲except 除外in the case of adv. 在…的情况下in contrast 相反,大不相同in conclusion adv. 最后,总之in comparison 相比之下inversely adv. 相反地,倒转地in general 通常,大体上,一般而言rang from excessive adj. 过多的,过分的,额外lower v.降低,跌落elapse vi.(时间)过去,消逝category n.种类government policy 政府政策market forces 市场规率measure n. 尺寸,方法,措施 v.估量,调节forecast n. 先见,预见 v. 预测1.有用的词上升:increase rise ascend core surge go up climb mount level up下降: decrease fall drop descend decline reduce lessen level down平稳:stable steady remain/maintain/keep/be the same as/similar to波动:fluctuate fluctuation rise and falls up and down占:occupy take up account for gain而:while however whereas on the other hand actually/in fact相比:by contract on the contrary likewise compared with最高点:the highest the top the summit the peak the most最低点:bottom less least rock bottom平均:mean average趋势:tendency trend inclination预见:prediction达到顶峰: mount to在***中占***:***gain the percentage of***有一个稳定的过程:a stable period can be seen原则:A.不可能写的很好,关键是要很稳地写清楚。B.概括一些内在关联性或原因推测作为总结图表作文写作把握几点:1. 要认真解读图标,切勿疏漏重要数据信息和细节提示,不必每个数据都涉及,但重要数据必须提到。&2. 对图表中的内容分析、数据说明一定要简明扼要,尽量使用简单句,因为复杂的句式往往起不到清晰表达的效果。 3. 结论性的表达要从图表信息分析或数据归纳而来,这样才能使得语言有说服力,切忌主观判断,更不能主观臆造。&常用句型:& 1. Here are the results of my survey. 2. According to the graph, we can find… 3. The chart reflects several trends.& 4. We can find many important changes in…& 5. From the diagram, we know that... 对于线性图表的描述:上升1. 对于上升趋势的描述:a. 可以使用的动词或动词词组:to increaseto go upto riseto growto jumpto leapto soarto shootto pick upb. 可以使用的名词:an increasea growtha jumpa soaran upward trend2. 对于上升到某个位置的描述:a. 1. a. 中的动词+to+具体数据。b. 1. a. 中的动词+to+the peak of+具体数据。c. 1. a. 中的动词+reaching the peak of +具体数据。d. 1. a. 中的动词+reaching + 具体数据。e. to peak at + 具体数据f. to climb to + 具体数据3. 对于上升的程度的描述:a. 1. a. 中的动词+by + 具体数据。b. 1. a. 中的动词+副词。下降1. 对于下降趋势的描述:a. 可以使用的动词或动词词组:to fallto decreaseto go downto slideto collapseto declineto dropb. 可以使用的名词:a collapsea decreasea falla declinea drop2. 对于下降到某个位置的描述:a. 1. a. 中的动词+to+具体数据。b. 1. a. 中的动词+to+the bottom of+具体数据。c. 1. a. 中的动词+reaching the bottom of +具体数据。d. 1. a. 中的动词+reaching + 具体数据。3. 对于下降程度的描述:a. 1. a. 中的动词+by + 具体数据。b. 1. a. 中的动词+副词。(见对于平稳的趋势的描述:可以使用的动词或动词词组:to hardly changeto have little changeto keep steadyto level offto remain constantto stay the same表示程度的副词:1. 程度较大:considerablydramaticallygreatlymarkedlyobviouslyquicklyrapidlysharplysignificantlysuddenly2. 程度较小:slightlygraduallyslowlysteadily时间的嵌入嵌入时间时所使用的介词和介词词组:infrom……to……between……。and……during……and……at the start of ……by the end of ……over ……at the end of ……throughout ……时间's + 具体数据上升和下降趋势的组合描述:(嵌入了时间和程度之后)1. 先上升后下降的句型:…… increased slowly& during…… and …… but fell sharply in ……。A steady fall in …… during …… and …… followed the sharp increase in ……。2. 先下降后上升的句型:…… fell before …… began to make a recovery ………… continue the recovery, climbing to ………… dropped during …… but increased again in ………… fell and then pick up during ………… collapsed before rising to ……at the end of ……3. 起伏波动的句型:…… fluctuated sharply all through ……4. 波动不大的句型:…… hardly changed through the period between ……and ……柱状图形的描述转换为线形图形的描述饼状图形的描述对于百分比进行描述所使用的句型:…… % the …… is/has/have/are ………… accounts for ……% of the total…… takes up ……% in the whole chart趋势的比较:1. 表示相似的句型 (实例) :Both share prices rose sharply in January.Neither company has made a profit yet.Like X, Y fell in June.X rose just as sharply as Y.2. 表示差异的句型(实例):X fell sharply whereas/while Y remained steady.X fell quickly compared to Y.Unlike Y, X rose by 10%.X rose far more dramatically than Y.3. 表示倍数的句型:the …… doubled/tripled in …… compared with those in ……4. 客观比较的句型:…… is …… in contrast to ……数据的修饰:1. 表示不足的词或词组:up tobelowunderalmostnearly2. 表示超过的词或词组:overmore thanjust over3. 表示大约的词:about
发现相似题
与“写作。 假如你是王林,你要给加拿大的笔友Tony介绍自己的情况,你..”考查相似的试题有:
14632214083913812961262267988139065编写一个成绩单。写一个(60-80)词的报告向大家讲述一下你的成绩情况。_百度知道
编写一个成绩单。写一个(60-80)词的报告向大家讲述一下你的成绩情况。
初二英语作文
编写一个成绩单。写一个(60-80)词的报告向大家讲述一下你的成绩情况。
紧急,我正在期中考试!在线,大家赶紧点啊!
提问者采纳
MOM,here is my school report. As you can see, my maths and English are much better than be fore. and my pyysics isn't as good as my Chinese. With the teacher's help,my PE performance is making progre
其他类似问题
英语作文的相关知识
其他4条回答
MOM,here is my school report. As you can see, my maths and English are much better than be fore. and my pyysics isn't as good as my Chinese. With the teacher's help,my PE performance is making progre
vmdl.xakg.afoeov
do cdjvoia
dsd fd qwr htgr dasdgidui
My transcripts are not as high as I expect, though they are almost all A+'s. I realize that I need to improve on my French, art and P.E, but those take progress in long terms.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初一 初一圣诞节英语作文文 写交笔友 60-80词 - 叫阿莫西中心 - 中国网络使得骄傲马戏中心!
初一 初一圣诞节英语作文文 写交笔友 60-80词
初一英语作文,题目:喜欢与什么人交朋友和不喜欢与什么人交朋友。字数:60-80个单词,要Φ文翻译。
初一英语作文,题目:喜欢与什么人交朋友和不喜欢与什麼人交朋友。字数:60-80个单词,要中文翻译。
Everyone has his own friends.They always share their secrets with each other.I have my friends ,too.I like making friend with a person who is helpful ,friendly and easy-going.In other words,I won't make friends with those who is over proud and selfish.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朋友。怹们总是会互相分享秘密。当然我也有我自己的朋友。我喜欢和乐于助人的,友善好相处的人做朋友。换而言之,我不会和那些过于自负洎私的人做朋友
等待您来回答
外语领域专家紧张的初三生活就要结束叻,明天,你会用什么方式来放松自己?请以:“I’ll be free torommow!”为题,写一篇60-80词的英语作文
紧张的初三生活就要结束了,明天,你会用什么方式來放松自己?请以:“I’ll be free torommow!”为题,写一篇60-80词的英语作文
不区分大小寫匿名
等待您来回答
学习帮助领域专家
当前分类官方群专业解答学科習题,随时随地的答疑辅导热点作文:
您现在的位置: &
& 初一年级英语莋文:The most interesting thing_300字
初一年级英语作文:The most interesting thing_300字
  To me ,the most interesting subject is English.But I find studying English is very difficult.So if you ask which subject is the most difficult to me.My answer will be English.Now I am a student,everyday I have more than one English classes,I like studying it very much and I hope I can study it very well,so I can talk with foreigners and know the foreign countries things,it is very useful.
百科词条:
同主题的其他文章
&关於的其他文章
&关于的其他文章急求一篇关于(大年初一我是如何度过)的50字左右的英语作文.(初一写的)还有一篇写(一封信告诉你的笔友Anna,你的新年愿望是什么,将怎么去实现它)的一篇50子左右的英语作文.紸:是信封格式.
急求一篇关于(大年初一我是如何度过)的50字左右的渶语作文.(初一写的)还有一篇写(一封信告诉你的笔友Anna,你的新年愿朢是什么,将怎么去实现它)的一篇50子左右的英语作文.注:是信封格式.
The day I woke up very early and my Mum had already prapared a branch-new for me. It is part of our chinese culture to wear new cloth in new year time as it symbolizes of discarding the past and weloming tomorrow. on that day my breakfast was also a bit special- it is a bowl of nooddle. My Mum told me after eating this, i would be add one more year to my age. I stayed at home for the whole morning as my relactves came to my house to wish us a happy new year. Of couse,I had received a lot of Hongbao on that. It was indeed a happiest morning I ever had.
提问者 的感言:谢谢
等待您来回答
外语领域专家
说的太好了,我顶!
Copyright & 2014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Processed in 0.0205 second(s), 3 db_queries,
0 rpc_queries当前位置:
>>>书面表达。根据提示,写一篇60-80词的短文。你原来身体状况不好,..
书面表达。
根据提示,写一篇60-80词的短文。你原来身体状况不好,经常感冒,经过一段时间的锻炼,你感到身体好了,学习效率也明显提高了。此时校报英语角正在征集“Sports and Health”的文章,你想就此机会写一写你参加体育活动后的感受。提示词语:the Physical Trainning Centre体育健身中心, join in, energetic 精力充沛 &&&&&&&&&&&&&&&&&&&&&&&&&&&&&&&&&&&&&&&&&&&&&&&&&&&&&&&&&&&&&&&&&&&&&&&&&&&&&&&&&&&&&&&&&&&&&&&&&&&&&&&&&&&&&&&&&&&&&&&&&&&&&&&&&&&&&&&&&&&&&&&&&&&&&&&&&&&& & &&&&&&&&&&&&&&&&&&&&&&&&&&&&&&&&&&&&&&&&&&&&&&&&&&&&&&&&&&&&&&&&&&&&&&&&&&&&&&&&&&&&&&&&&&&&&&&&&&&&&&&&&&&&&&&&&&&&&&&&&&&&&&&&&&&&&&&&&&&&&&&&&&&&&&&&&&&&&& &&&&&&&&&&&&&&&&&&&&&&&&&&&&&&&&&&&&&&&&&&&&&&&&&&&&&&&&&&&&&&&&&&&&&&&&&&&&&&&&&&&&&&&&&&&&&&&&&&&&&&&&&&&&&&&&&&&&&&&&&&&&&&&&&&&&&&&&&&&&&&&&&&&&&&&&&&&&&&&
题型:写作题难度:偏难来源:同步题
&&&&&&&&&&&&&&&&&&&&&&&&&&&&&&&&&&&&&&&&&&&&&&&&&&&&&&&&&&&& Sports and Health&&&&&&&&&My name is Lin Tao. I'm from Class 1, Grade Three. I think sports are very good for our health and study. I have kept doing exercise for a long time. Several months ago, I was weak in health. I often had a cold. So I went to the Physical Training Centre every week. There I joined in swimming, playing basketball and some other sports. Now I'm feeling much better than before. I'm very energetic. Good health makes me study better now. I hope other students should keep taking exercise every day. Start right now! (答案不唯一)
马上分享给同学
据魔方格专家权威分析,试题“书面表达。根据提示,写一篇60-80词的短文。你原来身体状况不好,..”主要考查你对&&提纲作文&&等考点的理解。关于这些考点的“档案”如下:
现在没空?点击收藏,以后再看。
因为篇幅有限,只列出部分考点,详细请访问。
提纲作文:即是对作文要求中有提纲限定或叫做提纲提示,要求作文内容中包括提纲内容的一种作文形式。提纲作文注意:1. 仔细阅读有关提示,弄清试题提供的所有信息,明确有哪些要点。 2. 提纲是文章的总体框架,要在提纲的范围内进行分析、构思和想象。要依据提示情景或词语,&& 按照一定逻辑关系来写。 3. 根据要表达的内容确定句子的时态、语态;语言表达要符合英语习惯。
发现相似题
与“书面表达。根据提示,写一篇60-80词的短文。你原来身体状况不好,..”考查相似的试题有:
260121301379303980666035124562170}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初一英语作文大全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