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麻烦了怎么翻译英文翻译

当前位置: &
就很麻烦的英文
英文翻译aoe:&&&& move towards:&&&& awfully:&&&& inconvenient
例句与用法1.Be checked nevertheless very troublesome不过被查到就很麻烦的。 2.Things go okay until the woman shows , then it can be difficult在女人没表现出来以前都没问题但之后就很麻烦了3.For example , at an important meeting , it would be a big troule when the computer is out of work , while your files still stored in the disk在一个很重要的会议里,电脑坏了,重要文件都在移动硬盘里,这样就很麻烦。 4.It will be cooler this way . then id be busy day in and day out dealing with those thoughts in your minds : asking for the sun one moment , and asking for rain the next然后我就一天到晚忙你们头脑的那些想法:一会儿要出太阳,一会儿要下雨等等,那就很麻烦了!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热门日志推荐
人人最热标签
分享这篇日志的人常去
北京千橡网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文网文[号··京公网安备号·甲测资字
文化部监督电子邮箱:wlwh@··
文明办网文明上网举报电话: 举报邮箱:&&&&&&&&&&&&
请输入手机号,完成注册
请输入验证码
密码必须由6-20个字符组成
下载人人客户端
品评校花校草,体验校园广场当前位置: &
不用麻烦了的英文
英文翻译don't bother:&&&&need not:&&&& inconvenient:&&&& fulfi ...
例句与用法1.Don ' t bother . 59 . give my best to your family不用麻烦了。代我向你们全家问好。 2.Oh , none for me , thanks . i don ' t eat breakfast喔,不用麻烦了,谢谢我不吃早点的3.B : why bother ? i ' ll see her at dinner不用麻烦了,我晚饭时会看见她的。 4.Why bother ? i ' ll see her at dinner不用麻烦了,我晚饭时会看见她的。 5.Don ' t bother . i ' ll show myself out不用麻烦了,我会自己出来6.Don ' t bother . i can help myself不用麻烦了。我自己来吧。 7.Please don ' t bother . i think i can manage . thanks all the same不用麻烦了。我想我自己可以应付的。仍然很感谢。 8.Don ' t go to anytrouble , noriko不用麻烦了,纪子9.Would you mind if i open the curtains ? yes , i would . no , not at all您介意我拉开窗帘吗?不用麻烦了。好的,请便。 10.Don ' t bother不用麻烦了。 &&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当前位置: &
找麻烦的英文
音标:[ zhǎomāmáfán ]&&
英文翻译1.(自找麻烦) look for trouble: 自找麻烦 ask for it2.(给人添麻烦) cause sb. trouble: 对不起, 给你们找麻烦了。 i'm sorry to have caused you so much trouble
例句与用法1.I 'm sorry to have caused you so much trouble .对不起,给你们找麻烦了。2.No attempts to hamper me, or capture me !别尽想来与我找麻烦或者抓住我!3.Don't write anything that will bother the censor .你可别写什么给检查员找麻烦的话。4.Nim and his kind were trouble-making upstarts .尼姆和他那一帮人是专找麻烦的暴发户。5.He is spoiling for trouble .他憋足了劲儿要找麻烦。6.They told him to button his lip if he didn't want trouble .他们叫他别吭声,免得找麻烦。7.Only make her promise first that she won't fuss .一定要叫她先答应不要婆婆妈妈地找麻烦。8.Will you get off my back ?你别再找麻烦好不好?9.He didn't mean any harm .他不是存心找麻烦。10.That's the dog that'll never bother you with catching cold .这条狗绝不会伤风感冒,给你找麻烦的。&&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引起麻烦的英语怎么说及英文翻译
沪江词库精选引起麻烦的英语怎么说及英文翻译、用英语怎么说及英语单词怎么写、用引起麻烦的造句等信息
英文翻译: bothersome
Ctroublesome.
引起麻烦的;令人忧虑的
C troublesome.
引起烦扰的;麻烦的
Talk about or do sth that can easily cause disagreement,protest or other trouble
谈论或做易引起分歧、反对意见或其他麻烦的事
He was afraid of complications in connection with his relatives, his work, everything.
他害怕在他亲戚方面,工作方面和其它一切方面引起麻烦。
Do try to blend in without causing trouble the word Persia instead of Iran.
在不引起麻烦的情况下,请搀合使用“波斯”,代替“伊朗。”
英文翻译推荐
2015引起麻烦的英文怎么写由沪江网提供。}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太麻烦了怎么翻译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