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身体健康 英语的英语怎么写?

身体健康用英语怎么说及英文怎么写
沪江词库精选身体健康用英语怎么说及英文怎么写、英语单词怎么写、例句等信息
英文翻译: as sound as a bellbe on one's pinsenjoy good healthin fine whackin healththe picture of healthexcellent health
In good health
I in a good state
状况良好;身体健康
Fresh air is fundamental to good health.
新鲜的空气对于身体健康是必不可少的。
Physical fitness is having a strong healthy Body.
身体健康就是有一个强壮健康的身体。
Only those who are over the hill can appreciate the importance of good health.
已过中年的人才能理解身体健康的重要性。
They are giving New Year's greetings, wishing you good health and improvement through studying in the new year.
他们在给你拜年哪,祝你年身体健康,学习进步。
Perfect health was Shirley's enviable portion
无病无痛,身体健康就是谢利叫人羡慕的地方。
Good health is a blessing.
身体健康是幸事。
I hope you will continue to enjoy good health
顺祝身体健康。
He is flush with health.
"他身体健康,面色红润。"
英文翻译推荐
Libellulidae
helicoidal
2016身体健康英文怎么写由沪江网提供。问题已关闭
代为完成的个人任务
提问需要满足:其他人可能遇到相似问题,或问题的解决方法对其他人有所助益。如果通过其他方式解决遇到困难,欢迎提问并说明你的求知过程。
大健康怎么翻译?
树立大健康理念体系,首先是需要建立起健康的价值观,健康不只是个人最宝贵的财富,也是社会资产,维护健康更是一种社会责任;另外是健康的经济观,健康投资是回报最大的投资,把健康投资作为个人支出的重要组成部分,把健康投资作为提供公共产品、扩大内需、拉动经济发展的最直接增长点;再有是健康的社会观,把全民健康作为社会发展的目标之一,构建健康型家庭、健康型社会;还有健康人文观,健康体现了一种人文精神,更体现了文明进步的程度。要从娃娃抓起来,完善大健康教育体系。把健康教育列入学校常规教育,让健康知识走进课堂、走进教科书。积极开展社会健康教育,全民普及健康知识。充分体现健康教育的持续性,终生接受健康教育;更要充分体现科学性,传播准确、先进的健康知识和信息。全民发展大健康,提升大健康理念。
已有帐号?
无法登录?
社交帐号登录中考英语作文范文:怎样保持健康_新浪教育_新浪网
中考英语作文范文:怎样保持健康
  初中英语作文也是需要同学们多读多练才能拿高分的,为了帮助考生对热点作文有更好的掌握,下面是英语作文范文。
  As we all know, healthy is very important to everybody.But do you really know how to stay healthy? Here are some useful tips. First, we should do exercise if we have time.For example, we can go to swim in the summer holiday. Or we can take a walk after supper.Doing exercise makes us healthy and strong. Second, we should take more vegetables and fruit and less candies. Stop eating junk food and drinking beers. Last but not least, we should go to bed early and wake up early. We should have enough sleep, or we will get sleepy in the day time. If we pay more attention to the tips above, we will have healthier body. I wish everybody has a strong and healthy body。
  我们都知道,健康对每个人来说都很重要。但是你知道该如何保持健康吗? 这里有一些实用的建议。首先,我们应该做运动,如果有时间的话。例如,我们可以在暑假的时候去游泳,或者晚饭后去散步。做运动让我们的身体更强壮更健康。第二,我们应该吃更多的蔬菜和水果,少吃糖果。不吃垃圾食品和啤酒。最后,我们应该早睡早起。如果睡不够,第二天就会很疲倦。如果我们都能按照以上的建议注意自己的健康,我们的身体会更棒。我希望每个人都有个强壮和健康的身体。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
&&& 更多信息请访问: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顶部 “”,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教育部直属
你所在省市
<option value="年
<option value="年
<option value="年
<option value="年
<option value="年
<option value="年
<option value="年
<option value="年
<option value="年
本科提前批
<option value="
<option value="
<option value="
<option value="
<option value="
<option value="
<option value="
<option value="
请用微博账号,推荐效果更好!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当前位置: >>
怎样保持健康的身体How to Keep Healthy英语作文
保持健康身体,一直是我们大家所希望的,这里英语作文网为初中同学提供一篇范文: As we know, keeping healthy is important to us. But what should we do to keep healthy? First,we should get up early. we should eat healthy food, drink a lot of water and do
保持健康身体,一直是我们大家所希望的,这里英语作文网为初中同学提供一篇范文:
As we know, keeping healthy is important to us. But what should we do to keep healthy? First,we should get up early.
  we should eat healthy food, drink a lot of water and do more exercise . Food can give us energy. Doing exercise can make us strong. Second,we should change clothes often, wash hands often, keep the air fresh and clean and do house cleaning often to stop germs from getting into our bodies.
  You shouldn&t keep long fingernails. At last, we should go to see a doctor at once if we don&t feel well.
大学的、考托福的同学们,可以阅读下文:
【托福作文真题范文专项练习】
  Topic164:你认为采取何种措施保持健康?
  Topic164. People do many different things to stay healthy. What do you do for good health? Use specific reasons and examples to support your answer.
[参考提纲]
采取保持健康的方法:
(1)作息规律,早睡早起
(2)经常锻炼
(3)合理的饮食
[参看范文]& Topic: healthy
Our health is the only thing we really have in the world. You can take away our money, our house, or our clothes and we can survive. Take away our health and we will die. That is why I eat healthfully, exercise regularly, and keep up my social life.
Eating healthfully is important to maintain one's health. I try to avoid foods high in fat like French fries or cookies. I also try to limit the amount of animal protein I consume. I never eat more than a few ounces offish or chicken a day and I rarely eat meat. I eat a lot of vegetables and fresh fruit which are full of fiber and vitamins. It is important to know how to cook these foods so the nutrients are not lost in the cooking process.
Your muscles must continue to be strong to support your body as it grows older. Exercise helps the bones build density and helps you maintain your posture. A regular exercise program of cardiovascular training and weight training is an important part of keeping you healthy.
Friends are an important part of one's health. Studies have shown that people with a wide range of social contacts get fewer colds and have fewer complaints than those who don't. Laughing is also an important part of health. Hike to laugh with my friends and I always feel better when I am with them than when I am alone.
By eating properly and exercising regularly, I can keep my body at an appropriate weight and can maintain my health. By spending time with my friends, I can keep my mind as well as my body happy. It's all apart of my recipe for healthful living.
“怎样保持健康的身体How to Keep Healthy英语作文”一文包含以下关键字,请点击获取相关文章
------分隔线----------------------------
今日最新更新英语作文
与 怎样保持健康的身体How to Keep Healthy英语作文 相关文章如下:
------分隔线----------------------------
作文地带导读:最近日本的核污染事件,又一次给世界敲响了警钟,我们中国也一定要重视污染问题。下面...
Changes in People’s Daily Expenses人们日常开支的变化...
A Brief Introduction to the University:假设你是一名学生志愿者,要给来你们学校参观的外国朋友介绍...
新学期计划(或新学期决心)英语作文:新的一学期马上就要开始了,于是我给我自己做了一个新学期做一...
提纲在我家附近新开一个超市。我妈妈经常去那里买为我们做饭需要的东西。但是我之前从来没去过那里。...
我喜欢春节。正如在西方国家的圣诞节一样,春节对于中国人来说是最重要的节日,在这一天所有家庭成员...
看本文的网友还关注以下文章→ 生命体征包括哪些?英语字母怎么写
生命体征包括哪些?英语字母怎么写
健康咨询描述:
生命体征包括哪些?英语字母怎么写生命体征包括哪些?英语字母怎么写
其他类似问题
医生回复区
擅长: 龋病,牙周病,粘膜病,儿童口腔保健,老年口腔健康,
帮助网友:8622称赞:49
&&&&&&病情分析:&&&&&&保持血压BP,呼吸R&&&&&&指导意见:&&&&&&脉搏P,体温T,这个叫生命体征,旁边的就是字母的缩写
脉搏正常直是?
副主任医师
擅长: 食道癌,胃癌,肠癌,甲状腺癌,乳房癌,手多汗症微创
帮助网友:32454称赞:1286
&&&&&&病情分析:&&&&&&临床上最常用的生命体征主要是指,体温,脉搏,和呼吸。&&&&&&指导意见:&&&&&&英文表示生命体征的记录一般就是病历首页的体温表上。分别是:体温“T&,脉搏“P&.呼吸“R”。&&&&&&其他的还有心电图等。
擅长: 心内科,神经内科,消化内科,呼吸内科,
帮助网友:8989称赞:204
&&&&&&病情分析:&&&&&&你好,生命体征常用的检查是,体温,脉搏,呼吸,血压等。&&&&&&指导意见:&&&&&&一般医生都会知道的,英文缩写是T,P,R,BP,多看一点书,都会知道的,祝身体健康。
&&&&&&以上是对“生命体征包括哪些?英语字母怎么写”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您可能关注的问题
用药指导/吃什么药好
本品用于湿热瘀滞所致的带下病。...
参考价格:¥28
本品用于跌打损伤,跖骨、趾骨骨折,瘀血肿痛,吐血...
参考价格:¥17.5
下载APP,免费快速问医生}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保持身体健康 英语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