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想听英文歌曲,大家推荐几首好听的英文歌曲吧?
行业分类:综合百科类
回答时间: 11:45:17
共0条评论&
回答时间: 11:45:34
- 从我的酷狗音乐盒的歌曲,不错,听听吧!!
共0条评论&
回答时间: 12:09:28
1.the magic key-onet&coolt 一个朋友经常听的,我听第一次就喜欢上了,真的非常不错,节奏很欢快,非常有feel,听了心情很好,这是我最喜欢的一首,强烈推荐下 2.i could be the one-Donna Lewis 很可爱的女生,歌词也很可爱,清纯不腻,充满青春气息,欢快的节奏和甜甜的嗓音,舒服死了,喜欢 3.dying in the sun-the cranberries 很有名的歌手小红莓唱的,很轻很轻,透着淡淡的悲伤..像在阳光中逝去一样..让你整个心安静下来,去聆听她幽静而伤感的歌声.. 4.just one last dance-Sarah Connor 很喜欢的一个德国蓝调女歌手,虽然不怎么漂亮,但是很红,歌也不错。这首歌是很经典的一首,我介绍给每一个朋友他们都说好听。just one last dance, before we say good bye..有一种分手的不舍和伤感..绝对能催人泪下..我第一次听也哭了.. 5.wait till you hear from me-Sarah Connor sarah还蛮多好听的歌的,这是我听她唱的第一首歌,很不错,节奏感很强,很有个性的歌..好像还蛮少人知道这首歌的,它不像上一首那么出名,但绝对好听加有feel 6.mirror mirror-m2m 这两个女生的嗓音超甜美,我相信很多人都喜欢听她们的歌吧,这首是很欢快的一首,歌词非常不错,超顺口 7.as long as you love me-后街男孩超有人气的一首歌,超多人喜欢,是因为真的很好听 8.do you know where you''re going to-卫兰曾经是我的最爱,因为每次听它都想起我很想念的一个人..有一种恋爱的感觉..轻轻的女生..温柔甜蜜..很美好.. 9.goodbye-卫兰卫兰是我超喜欢的一个歌手,她翻唱的英文歌都很好听,有一种与原唱不一样的感觉,更甜美,更温柔,我就喜欢这种感觉。这首歌让人听了很难过,但她温柔的声音又让人觉得十分舒服.. 10.seasons in the sun-west life 很老的歌了,但是每一次听我都会很感动,这首歌背后有一个很伤感的故事,歌词据说是一个囚犯的遗书,写得很感人,它不是非常悲伤的歌曲,而是在略微欢快的音乐中透着淡淡的忧伤.. 11.cry on my shoulder-Bonnie Raitt&Gary Barlow 又是悲伤的歌,不过这首歌很特别,它唱得轰轰烈烈,听了让人心里产生强烈的感动 12.don''t push me-sweetbox sweetbox的歌里我最喜欢的一首。很劲爆的舞曲,感觉很强烈,rap很棒,总之喜欢 13.when you''re gone-avril lavigne 艾薇儿的歌大多都是劲爆的摇滚,像girlfriend,这首是我很喜欢的悲伤的歌,调子很经典,也是摇滚,但我更喜欢这首歌给我的感觉 14.loving you 这首歌我不知道是谁唱的,只知道是酒吧里一首很有名的歌。确实很适合在酒吧放,有一种浪漫的气息,如天籁般的女声,飘逸的旋律,清澈的海豚音,淡淡的感觉,有点伤感,说不出的好听 15. over the rainbow -张韶涵很早时听的歌,很经典的旋律,好听是没话说得啦。有多个版本,我最喜欢张韶涵的这个,虽然不是特别喜欢张韶涵,但她唱的这首over the rainbow真的很好听,,声音轻盈清澈,旋律婉转,像天使在唱歌一样
共0条评论&
回答时间: 13:26:48
找找《疯狂英语》,每期杂志都会有一首比较经典的英文歌曲,一般情况下,都很好听的。
共0条评论&
回答时间: 14:20:15
这个问题到百度一搜就行了
共0条评论&
回答时间: 16:11:30
这个网上搜索下有很多的啊!
共0条评论&
回答时间: 21:15:46
『1』.Yesterday one more &&&&&&&&&&&&&&&&&&&&&&&&&&&& BY Carpenters试听地址:When I was young I'd listen to the radioWaiting for my favorite songsWhen they played I'd sing along,It make me smile.Those were such happy times and not so long agoHow I wondered where they'd gone.But they're back again just like a long lost friendAll the songs I love so well.Every shalala every wo'wostill shines.Every shing-a-ling-a-ling that they're starting to singso fineWhen they get to the partwhere he's breaking her heartIt can really make me cryjust like before.It's yesterday once more.(Shoobie do lang lang)(Shoobie do lang lang)Looking bak on how it was in years gone byAnd the good times that hadmakes today seem rather sad,So much has changed.It was songs of love that I would sing to themAnd I'd memorise each word.Those old melodies still sound so good to meAs they melt the years awayEvery shalala every wo'wo still shinesEvery shing-a-ling-a-ling『2』.曲名:Said I Loved You...But I Lied 《Said I Loved You...But I Lied》 Sung By &Michael Bolton& 试听地址:#You are the candle, love&aposs the flameA fire that burns through wind and rainShine your light on this heart of mineTill the end of timeYou came to me like the dawn through the nightJust shinin&apos like the sunOut of my dreams and into my lifeYou are the one, you are the oneSaid I loved you but I lied&aposCause this is more than love I feel insideSaid I loved you but I was wrong&aposCause love could never ever feel so strongSaid I loved you but I liedWith all my soul I&aposve tried in vainHow can mere words my heart explain|BR 『3』.hotel california(加洲旅馆) &&&&&&&&&&&&&&&&& by&&&&&&&&&&&& Eagles 试听地址:#On a dark desert highwayCool wind in my hairWarm smell of colitasRising up through the airUp ahead in the distancesaw a shimmering lightMy head grew heavy, and my sight grew dimhad to stop for the nightThere she stood in the doorwayheard the mission bellAnd I was thinking to myselfThis could be Heaven or this could be HellThen she lit up a candleAnd she showed me the wayThere were voices down the corridorthought I heard them sayWelcome to the Hotel CaliforniaSuch a lovely placeSuch a lovely place (background)Such a lovely facePlenty of room at the Hotel CaliforniaAny time of yearAny time of year (background)You can find it hereYou can find it hereHer mind is Tiffany twistedShe&aposs got the Mercedes bendsShe&aposs got a lot of pretty, pretty boysThat she calls friendsHow they dance in the courtyardSweet summer sweatSome dance to rememberSome dance to forgetSo 『4』.名:Rhythm of the Rain &&&&&&&&&&&&&&&&&&&& BY The Cascades试听地址:Listen to the rhythm of the falling rain Telling me just what a fool I&aposve been I wish that it would go and let me cry in vain And let me be along again The only girl I care about has gone away Looking for a aband new start But little does she know that when she left that day Along with her she took my hear Rain please tell me now does that seem fair For her to steal my heart away When she don&apost care I can&apost love another When my heart&aposs somewhere far away The only girl I care about has gone away Looking for a aband new start But little does she know that when she left that day Along with her she took my hear Rain won&apost you tell her that I love her so Please askthe sun to set her heart aglow Rain in her heart and let the love we know start 『5』.I Swear 试听地址:#(ALL)I Swear, by the monn and the stars in the skiesand I swear like the shadow that&aposs by your side(Sandy)I see the questions in your eyesI know that&aposs weighting on your mine You can be sure I know my part(Prudence)Cause I&aposll stand bedside you through the years(Teresa)You&aposll only cry those happy tears(Chyi)And though I&aposd made mistakes(S)I&aposll never break your heart (T&P)And I swear by the moon and the stars in the skies(S)I&aposll be there(T&P)I swear like the shadow that&aposs by your side(S)I&aposll be there(C)For better or worse,till death do us part(ALL)I&aposll love you with every beat of my heart(S)And I swear(S)I&aposll give you everything I canI&aposll build your dreams with these two handsWe&aposll hang some memories on the walls(T&C)And when (And when)just the two of us 下面是很好听的一首歌,但是我没有找到歌词 &&&&&&&&&&&& &&&『6』. Paint My Love 试听地址:# 『7』 曲名:Sailing 试听地址:#i am sailing, I am sailing Home again cross the sea I am sailing, stormy waters To be near you, to be free I am flying, I am flying Like a bird cross the sky I am flying, passing high clouds To be with you, to be free Can you hear me, can you hear me Thro the dark night, far away I am dying, forever trying To be with you, who can say Can you hear me, can you hear me Thro? the dark night far away I am dying, forever trying To be with you, who can say We are sailing, we are sailing Home again cross the sea We are sailing stormy waters To be near you, to be free Oh lord, to be near you, to be free Oh my lord, to be near you, to be free Oh my lord,to be near you, to be free Oh my lord We are sailing, we are sailing, Oh yes you?ve got to fly 『8』.Sealed With A Kiss 试听地址:# Though we&aposve got to say good-byeFor the summerDarling, I promise you thisI&aposll send you all my loveEveryday in a letterSealed with a kissCHORUS:Yes it&aposs gonna be cold, lonely summerBut I&aposll fill the emptinessI&aposll send you all my dreamsEveryday in a letterSealed with a kissI&aposll see you in the sunlightI&aposll hear your voice everywhereI&aposll run to tenderly hold youBut, Darlin&apos you won&apost be thereI don&apost wanna say good-byeFor the summerKnowing the love we&aposll missLet us make a pledgeTo meet in SeptemberAnd seal it with a kiss(instrumental)(CHORUS)Sealed with a kissSealed with a kissSealed with a kiss『9』.YESTERDAY 试听地址:#YesterdayAll my troubles seemed so far awayNow it seems as though theyre here to stayOh I believe in yesterdaySuddenly Im not half the man I use to beThere s a shadow hanging over meOh yesterday came suddenlyWhy she had to go I dont knowShe wouldnt say she wouldn&apost sayI said something wrong now I long for yesterdayYesterdayLove was such an easy game to playNow I need a place to hide awayOh I believe in yesterdayI believe in yesterdayWhy she had to go I dont knowShe would not sayI said something wrongNow I long for yesterdayYesterdayLove was such an easy game to playNow I need a placeto hide awayOh I believe in yesterdayI believe in yesterdayWas so far awayOh yesterday was 『10』.曲名:Love Me Tender 试听地址:# 『11』--强力推荐,很好听 &&&&&&&&&&&&&&&&&& 歌名:My Heart Will Go On(泰坦尼克号) &&&&&&&&&&&&&&&&&& 歌名:All the way &&&&&&&&&&&&&&&&&& 歌名:Power of Love &&&&&&&&&&&&&& 歌名:The Prayer &&&&&&&&&&&&&& 歌名:Brahms&apos Lullaby(注:是一个摇篮曲)&&&&&&&&&&&&&&&&&& 歌名:Because You Loved Me &&&&&&&&&&&&&&& sung&&&&&&&& BY Celine&&&&&&& Dion 试听地址: /m.php?w=Celine++Dion 『12』 歌名:Everything I Do &&&&&& sung by&&& Bryan&&& Adams 试听地址:/m.php?word=Everything%20I%20Do
共0条评论&
回答时间: 22:18:43
1.i'm fed up2.burning3.Graduation
共0条评论&
回答时间: 08:56:07
she 也算英文歌 瀑布汗!!!
共0条评论&
回答时间: 08:58:22
你可以听一下王若琳的歌。比如let's start from here!
共0条评论&
回答时间: 09:32:28
as long as you love me love love love the day you went away take me to your heart color of the nightmy heart will go on
共1条评论&
回答时间: 09:42:47
毕业生昨日重现都不错!!可以听听!感觉怎么样!!!!!!!!!!!!!!!!!!!!!!!!!!!!!
共0条评论&
回答时间: 14:57:37
这个好听,中文叫林肯公园
共0条评论&
回答时间: 15:14:57
网上搜一下,很多的,好不好听还要看自己的喜好,试听一下再做选择
共0条评论&
回答时间: 17:54:28
美国乡村音乐比较好
共0条评论&
这个问题已提出一个月以上,回答功能关闭,如需求助可重新给大家推荐几首比较好听的英文歌曲_青州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249,699贴子:
给大家推荐几首比较好听的英文歌曲收藏
小弟闲暇之余爱听一些英文歌曲,在慢慢的寻找过程中找到了一些比较好听的,现在介绍给大家,希望各位会喜欢,同时也把你们喜欢听的留下,谢谢……1always come back to your love—Samantha mumbe2notice me—NB Ridaz3meet me halfway-Black eyed peas4I'm sorry-some dude5Goodies-Ciara6crush on you-tata young7Don't cry-Guns N's Roses8fade to black-Metallica9human sacrifice-Sweetbox10never underestmiate a girl-vanessa hudgens11boyfriend-ashlee simpon12don't miss you-amy pearson13tears in heaven-eric clapton14beautiful girl-sean kingston15rain sun16i want you back-discovery 另外还有很多的,像OASIS(绿洲合唱团)、林肯公园、GROOVE COERAGE、后街、U2、艾薇儿、小甜甜、黑眼豆豆组合、迈克尔杰克逊等等他们的歌都蛮棒的。最近小弟迷上了说唱音乐手里面有好听的留下名字跟我分享一下啊!谢谢各位了啊
自己顶一下!!
perhaps lovenothing gonna stops usherojust one last dancetouch my body i want to know what love islove storyi believe i can fly
快试试吧,可以对自己使用挽尊卡咯~◆◆
one timetrouble
is a friend
昨日重现啊娘
呵呵,太经典了啊高中时候听的第一首英文歌曲啊!当时都有种激动的想哭的感觉……不过现在没有那种感觉了……
it's my life,邦乔维的经典摇滚!
回复:8楼绝对啊!不过已经听了,呵呵能再推荐码?
青州远大教育咨询中心祝各位考生金榜题名,各位家长心想事成!本中心开展免费高考志愿填报咨询,专业兴趣测评。一流的师资团队、全面的高考资讯、权威的信息来源,真诚为广大高考生服务。地址:青云宾馆215室,青州远大教育咨询中心网址:电话:&&
love to be loved by you bad day也很好听啊
回复:11楼谢谢推荐!有好的继续推荐啊!呵呵
加州旅馆,I DO IT
回复:9楼cross every river,你不会后悔的
非常不错,符合 我的风格!!
it s my life
登录百度帐号我的游戏推荐游戏
后查看最近玩过的游戏
为兴趣而生,贴吧更懂你。或给我推荐几首好听的歌曲吧!天天都不知道听什么拜托各位大神_百度知道
给我推荐几首好听的歌曲吧!天天都不知道听什么拜托各位大神
提问者采纳
【SOSO音乐·劲爆更新】 小样!别跑~推荐的听歌网站 ˇˇ 楼主你好!!只选对的,不选多的,本人自己觉得最好听的歌,楼主一定要听听啊! (以下的超好听,小样!别跑~ 推荐您先听) (以上的超好听) 稻香-周杰伦↑ SHE-天亮了↑ SHE-安静了↑ 林俊杰-小酒窝↑ 南拳妈妈-下雨天↑ SARA-即使知道要见面→ 王力宏-摇滚怎么了→ 张靓颖-画心→ 李玖哲-别说↑ 林俊杰-黑武士↑ 卓文萱&黄鸿升-爱的主旋律↑ 周杰伦-说好的幸福↑ 大冢爱-星象仪→ 宇多田光-flavor of life → 仓木麻衣 - secret of my heart→
kiss-因为是女子→ 光光& c.k-飞向别人的床 → 梁静如-我们就到这↑ (以上超级好听) 小样!别跑~推荐纯音乐:(超级好听) 紫日 Kiss The Rain 神秘园之歌 天空之城 再见警察 classic river 卡农 夏日香气 迷情仙境 Tears dream catcher 被遗忘的天使 我在那一角落患过伤风 雨的印记 罗密欧与朱丽叶 寂寞之声 小样!别跑~推荐很流行的韓日歌曲 rain-sadtango 李孝利 TOC TOC TOC 李孝利 不要爱上他 所以 冰淇淋 MC梦 爱情过后 劲舞歌曲 30次左右 question ha,yoo sun i believe 劲舞歌曲 坚持us never say goodbye u superjunior 听我说 papaya 不能遗忘你 tonight,i feel close to you 仓木麻衣&孙燕姿 我的人 sg wannabe 试着说 WaWa 2年零2月 fod 一个人/两个人/只有你 蔡妍 花样 松隆子 Come on/飞机 乌龟 relove 徐智英 小样!别跑~推荐好听的英文歌: I'm Gonna Getcha Good!--Shania Twain &一定要听这首哦& Never Had A Dream Come True--S Club 7 最近开始听这首歌的,太好听了 Any Man Of Mine--Shania Twain 还有这个 My name is --Emimem阿姆的经典之作 Happy Boys & Girls---Aqua 他\她们的歌很活泼 Barbie Girl--Aqua When You Say Nothing At All--Alison Krauss细心品味,我很喜欢这首歌的 Candy Shop--50 Cent 相信很多人听过吧 Back to you--Bryan Adams The Power Of Love--Celine Dion yellow--coldplay I COULD BE THE ONE--Donna Lewis 声音很甜 Without Me--Eminem 又一首阿姆的经典之作 Don't Turn Off the Light--Enrique Iglesias Any one Of Us--Gareth Gates 经典 American Idiot--Green Day 朋克乐,我很喜欢 Boulevard of Broken Dreams--Green Day Moonlight Shadow --Groove Coverage Yesterday Yes A Day--Jane Birkin Because You Live--Jesse McCartney 人又帅歌又好 When You Believe--Mariah-Carey 很多地方介绍这首经典的 Nothing gonna chang my love for you We Will Rock You--Queen 摇滚中的经典 better man--Robbie Williams 第一首:Stand 第二首:peerless 第三首:floorfiller 第四首:sosforlove(又名:爱情求救号) 第五首:hey-oh 第六首:OneForDaMoney 第七首:Ein Kleines Lied 第八首:la isla alizee 第九首:groove coverage 第十首:LET'S TALK ABOUT A MAN 第十一首:Human Sacrifice 第十二首:Wet Wet Wet 第十三首: 冰河时代2 第十四首:i saw you walkinag in the rain 第十五首:You`re Not Gonna Score 第十六首:Self Control Laura Bran 第十七首:doo be di boy 第十八首:dreams come true `` 第十九首:I Saw You Walking In The Rain `` 第二十首:sound of my dream `` 小样!别跑~推荐劲爆的DJ舞曲: TIME TO ROCK 舞曲大帝国 大爆炸 lalalove Its Ok i'm gonna getcha good ! 仙尼亚 唐恩 辛巴达 皇冠一刻钟 AU坚持 ARE YOU DJ talala walking in the sun one for da money move somethin do somethin Close to You Radio Jay Delano DJ Let s Talk About A Man La Club king chipz in black 我敢保证一定很好听,只选好听的,不选多的,楼主听下吧。好听记得加分哦!谢谢 ! 祝您听歌愉快!
其他类似问题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嘿,歌友们。推荐几首好听的歌曲吧dj加快什么的都行 。。。。。。。。。。。谢啦_百度知道
嘿,歌友们。推荐几首好听的歌曲吧dj加快什么的都行 。。。。。。。。。。。谢啦
提问者采纳
  Baby ——Justin Bieber (很火啊。我特喜欢听~~)  Eenie Meenie——Justin Bieber (我爱惨了。)  Latin Girl——Justin Bieber (旋律老好听了。我都差不多会背了~~)  Be What You Wanna Be ——群星(很学习风。这首歌是我们英语老师上课给我们听的,我放学回家就上网找歌名。)  Never Say Bye——群星(同学推荐的,很不错昂。)  Call Me——Kelly Clarkson  U Make Me Wanna——萧亚轩  Be My Baby(中文版)——Wonde Girls  控制你(Into your system)——DJ(真的不错的 。)  all rise——Blue(这首和下面这首可以不听。但其它的英文歌都是绝版啊。)  Hey Oh——Tragedie  Lovey Dovey——T-ara(会让人心情愉快的歌。)  恋爱循环——花泽香菜  California——Akia(强烈强烈地推荐。)  Rollong In The Deep——Adele  Another Day——Lene Marlin(还不错的旋律)  Pretty Young Thind——Lene Marlin  Cut in love——July(这首纯音乐超赞,下面这首也是)  Story of us——July  Burning——Maria Arredondo(不听会后悔的。)  Shine A light——McFly(刚发现的歌。还不错。)  Cry On My Shoulder——Deutschland sucht den Superstar(这名字没事去那么长干嘛。打得手累...歌真的不错。)  I Wanna Go——Birtney Spears  Troubie Is a Friend——Lenka(绝对的好听。)  God Is a Girl——Groove Coverage(可能有点老了。但我路过街的时候听到这个旋律还是心动了。)  Tiktok——Ladygaga  最清晰的声音——孙子涵  全世界宣布爱你——孙子涵(爱惨了啊。我整整听了2天。)  落叶的忧伤——胜屿(旋律超棒。)  不想和你做朋友——小贱(很好听的歌。)  全世界你最美丽——王绎龙  我们能不能不分手——花儿乐队(同学推荐的。)  破晓——魏晨(我有一同学老喜欢魏晨了,这首歌很适合学生唱)  请安静的忘记我——孙子涵  我们的无奈——群星  某人——汪苏泷(老好听了,我都会背了。)  粉色信笺——许嵩  认错——许嵩(许嵩想必你们都知道吧,这两首歌有我很喜欢的旋律)  停在昨天——乔洋  我非西门——乔洋(乔洋的歌有一点RAP,这两首不太有。)  超级自恋男——乔洋(很好听啊。感觉很真实)  就是这么乔——乔洋(绝对RAP,很幽默的。)  我以为我可以——颜小健  贝多芬的悲伤——萧风(很好听)  升温——朴熙俊(刚发现的歌,还蛮不错的。)  江湖有事——汪苏泷(有点京剧风。)  惯性想象——单色凌(他的歌还不错)  我想我不够好——单色凌  把烦恼丢下去——单色凌  快色崇拜——潘玮柏(调调还不错。)  失她——万轩严  佛说——何晟铭(想必大家都知道了。宫2的片尾曲。)  情歌悠扬——本兮(本兮的新歌~~)  别想她——群星(很好听。很美。)  聆听爱——魏然(这个也很不错。)  后会无期——徐良(徐良的新歌~很火)  友情出演——徐良  不良——徐良  黑色眼泪——灰原穷(很美的一首歌。)  沉鱼落雁——冯磊(歌词很凄凉。讲的是爱情故事。)  那些年——胡夏(《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里的歌,超级好听。歌词也很美,让人有种哭的冲动。)  柒月——网络歌手(不错)  情花——本兮  唯爱——薛凯琪(《画皮》里的歌)  平淡的歌——小贱  迷人的危险——紫色迷情(超赞。)  是我先开口——胡夏  燃点——胡夏(上面这两首都是胡夏的新专辑里的歌,感觉还不错。旋律很动人)  弹弹琴恋恋爱——胡夏  幻听——胡夏(歌词很感人,很真实的感觉)  让你依靠——张杰(看《快乐大本营》时候听张杰唱的。还不错,我同学超迷他)  王子的新衣——萧敬腾  我们都一样——张杰  天下——张杰  离开地球表面——五月天(这首歌很劲爆)  突然很想你——五月天  香草可乐的味道——群星(旋律很美)  我想牵着你的手——许嵩  会有天使替我爱你——王恩琦  解药——颜小健(很好听啊很好听)  当我唱起这首歌——小贱  吻得太逼真——张敬轩(这个歌很有感觉。)  断点——张敬轩  不够——莫小娘  尾戒——NOVA(还不错的歌。)  伪爱——娅琪朵  越远——星弟  仅存的回忆——弦小杰  放不开的痛——魏小麒  两部曲——思小妞  多喜欢你——小贱  违心爱情——单色凌  为你脱掉——单色凌(新歌。)  别让我们变成回忆(胜屿)——群星(好好听的说)  寂寞在唱什么歌——群星(赞啊赞啊)  眼泪的错觉——群星(被征服了)  飘摇——王子鸣(福星高照猪八戒里的歌。好好听)  你落寞的眼神——万轩严  有我在——罗志祥(罗志祥的新歌,很火)  御剑江湖——董贞  最后哭着说再见——群星  风度——汪苏泷  错位节拍——单色凌  浅爱——群星  心跳之外——颜小健  求楼主采纳。绝对原创。 都是绝对的精华。  ∝陌玍旳风景°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1条回答
八十年代乐坛四大天王:谭张梅陈谁可改变(谭咏麟)沉默是金(张国荣)夕阳之歌(梅艳芳)一生何求(陈百强)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最好听的一首粤语歌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