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请问有口臭是什么原因因引起的?

请问口臭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如何医治?_百度知道
请问口臭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如何医治?
我平时还是一个比较讲究卫生的人,每次吃完东西都刷牙,可还是会口臭,弄得我一点零食都不敢吃,但仍然如此。我为此特别苦恼,与人交往也小心奕奕,生怕被别人发现我口里面的异味,因而,让我自信大减。
提问者采纳
胃火口臭:多由火热之邪犯胃所致。其证除口臭外,每兼面赤身热,口渴饮冷,或口舌生疮,或牙龈肿痛,流脓出血等。应清泻胃火。宜用清胃散(黄连、升麻、生地、丹皮、石膏、当归)治之。大便秘结者,加大黄。
-食积口臭:多由过饱伤胃、缩食停滞胃中引起。其证口出酸腐臭味,脘腹胀痛,不思饮食,嗳气口臭等。应消食导滞,保和丸或枳实导滞丸,均可随症选用。
-热痰口臭:多由热痰犯肺或热痰郁久化脓化腐引起。其证除口臭外,每兼咳吐痰浊或脓血,胸痛短气等。应清肺涤痰。未化脓化腐者,宜用小陷胸汤(半夏、黄连、瓜萎)治之;化脓化腐者,宜用千金苇茎汤(桃仁、苇茎、冬瓜子、苡仁)加味治之。
-虚热口臭:多由阴虚生内热所致。口臭而兼见鼻干,干咳,大便干结,为肺阴虚弱之候。当清润肺脏,宜用清燥救肺汤(石膏、桑叶、杏仁、枇杷叶、人参、麦冬、阿胶、胡麻仁、甘草)化裁治之;口臭而兼见心烦不安,失眠多梦,肌肉跳动,爪甲不华,为肝之阴血亏损。当补益肝之阴血。用酸枣仁汤(酸枣仁、茯神、知母、川芎、甘草)合四物汤(熟地、当归、川芎、白芍)加减治之,其效颇佳。口臭而兼见腰腿酸软,多梦遗精,口干咽燥,夜间尤甚,为肾阴虚损,相火妄动之证。采纳哦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1条回答
胃火口臭:多由火热之邪犯胃所致。其证除口臭外,每兼面赤身热,口渴饮冷,或口舌生疮,或牙龈肿痛,流脓出血等。应清泻胃火。宜用清胃散(黄连、升麻、生地、丹皮、石膏、当归)治之。大便秘结者,加大黄。
-食积口臭:多由过饱伤胃、缩食停滞胃中引起。其证口出酸腐臭味,脘腹胀痛,不思饮食,嗳气口臭等。应消食导滞,保和丸或枳实导滞丸,均可随症选用。
-热痰口臭:多由热痰犯肺或热痰郁久化脓化腐引起。其证除口臭外,每兼咳吐痰浊或脓血,胸痛短气等。应清肺涤痰。未化脓化腐者,宜用小陷胸汤(半夏、黄连、瓜萎)治之;化脓化腐者,宜用千金苇茎汤(桃仁、苇茎、冬瓜子、苡仁)加味治之。
-虚热口臭:多由阴虚生内热所致。口臭而兼见鼻干,干咳,大便干结,为肺阴虚弱之候。当清润肺脏,宜用清燥救肺汤(石膏、桑叶、杏仁、枇杷叶、人参、麦冬、阿胶、胡麻仁、甘草)化裁治之;口臭而兼见心烦不安,失眠多梦,肌肉跳动,爪甲不华,为肝之阴血亏损。当补益肝之阴血。用酸枣仁汤(酸枣仁、茯神、知母、川芎、甘草)合四物汤(熟地、当归、川芎、白芍)加减治之,其效颇佳。口臭而兼见腰腿酸软,多梦遗精,口干咽燥,夜间尤甚,为肾阴虚损,相火妄动之证。
口臭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带你装逼带你飞
15 摘要274 赞
Bad Breath
(164人推荐)
Patrick Allan
Garlic is one of the most flavorful things on the Earth, but it makes your breath smell like death itself died in your mouth.
This video from Reactions explains what causes garlic breath and how to make it disappear.
The main cause of garlic...
大蒜是地球上最美味的东西,但它会让你的呼吸气味像死亡本身死你嘴里。这段视频的反应说明什么原因大蒜呼吸,如何让它消失。
对大蒜的主要原因是一种叫烯丙基甲基硫醚,和甚至不存在于大蒜直到切碎或粉碎。最糟糕的部分?化学顺利进入你的血液和排泄的时候你出汗,呼吸,和撒尿。杀了那粗糙的口腔异味,反应表明啃一...
(156人推荐)
Adam Dachis
Not sure if you've got bad breath? All you need is a spoon, a minute, and your sense of smell to find out.
By scraping the back of your tongue with the tip of the spoon, letting the spoon dry, and then smelling it, you'll know if you stink ...
不知道你有口臭?所有你需要的是一个勺子,一分钟的时间,和你的嗅觉找到。用勺子尖刮你的舌头的后面,让汤匙干,然后闻到它,你就会知道,如果你不臭。
把功劳是由于,我在发现这头(一种恼人的)orabrush commercial我无意中看了。持怀疑态度的,我做了一个快速搜索和发现尖已从各种来源的建...
(162人推荐)
Adam Dachis
Bad breath is not a fun problem to have and it can be a hard problem to get rid of. We've looked at some foods that help bad breath, but that's not always enough. What are your tips and tricks to keeping your breath smelling fresh all day lo...
口臭是不是一个有趣的问题,都可以摆脱一个很难的问题。我们已经看了some foods that help bad breath,但这是不够的。你的提示和技巧,让你的呼吸气味清新一整天都是什么?
5 foods to prevent bad breath
msn健康提供食品的5个技巧来帮...
(97人推荐)
Alan Henry
Around these parts, there's no substituting a good rinse with Listerine in the morning, but if you prefer natural mouthwash, or just want something a little different, the folks at Tipnut have an old but good recipe for cinnamon mouthwash. A...
在这些地区,没有替代良好的冲洗在早晨漱口水,但如果你喜欢自然的漱口水,或者只是想的东西有点不同,在tipnut民间有一个古老而好的肉桂漱口水配方。所有你需要的是少量肉桂棒,一些水,和容器保持你的漱口水。
制备简单:就把五根肉桂(桂皮是好的,不需要购买昂贵的东西)约五分钟,在一杯水(配方要求5...
(7人推荐)
Elizabeth L. Mead, purrrrfect
My cat's breath really stinks. Inquiring minds want to know (my kids).Because cats don't like taking medicine at the best of times!
After I wrote that I realised I was English and those crazy Americans probably do sell them, and here they are! I'm flabbergasted!
/gp/aw/d/B0...
我的猫的呼吸很臭。好奇的人们想知道(我的孩子)。因为猫不喜欢在最好的时候吃药!
我写了,我意识到我是英语和那些疯狂的美国人可能会卖掉后,他们就在这儿!我大吃一惊!
/gp/aw/d/B0...
(3人推荐)
Oliver Jader Contreras, Food Scientist
Try lemon infused water to cleanse your palate.
In the first place, don't even use them.
Have you tried using leeks? It has a slight onion taste without the onion aftertaste.
试着柠檬注入水清洗上腭。
在第一个地方,不使用它们。
你试过用韭菜?它有轻微的洋葱的味道没有洋葱味。
(5人推荐)
Joseph Boyle
Ketosis is another possibility.
Ketosis是另一种可能性。
(2人推荐)
Sonia Gossie
Does it indicate anything specific or it's just that I am used to it?
Yup! I think there is no any problem in this. Only water is fine!
Rückbildungsgymnastik in Zurich Ataia-Yoga
它表明任何特定的或只是我习惯吗?
是的!我认为没有任何问题,在这。只有水是好的!
Rückbildungsgymnastik in Zurich Ataia-Yoga
(5人推荐)
Vijay Aluru, Luck beyond measure is man's greatest treasure.
Bad breath is technically called halitosis. It could be due to a variety of causes. The cause may be a mundane one such as presence of food particles which emanate the smelly odour or the presence of pathological conditions such as tooth decay or acute pharyngeal tonsilits.
If brushing your teeth regularly...
学术上称为口臭口臭。这可能是由于各种各样的原因。产生的原因可能是一个平凡的人如食物颗粒散发难闻的气味,或如牙齿腐烂或急性咽tonsilits病理条件下存在。
如果经常刷牙和使用漱口水没有帮助,我会推荐你去看牙医或耳鼻喉科专家。
(7人推荐)
Ian Withrow
A beer for each of you. The after taste will cover up any nastiness. Plus, it's beer..
为你的每个啤酒。后味会掩盖任何污秽。另外,它的啤酒。
(11人推荐)
Scott Frey, Board Certified Orthodontist @
Bad breath comes from different types of volatile sulfur compounds present in the mouth. To truly control and minimize bad breath it is extremely important to first determine the etiology of the problem:
Consult my answer on bad breath caus...
口臭来自不同类型的挥发性硫化合物存在于口。真正的控制和减少口臭是首先确定问题的病因非常重要:
我的回答咨询口臭原因找出可能的问题Dental Health and Hygiene: What are some reasons a person might have terrible brea...
(5人推荐)
Michael Czubiak, Dentist at Camarillo Smiles
How do you know the person is not a flosser? Stuff in between teeth- maybe a result of xerostomia (dry mouth). Bad breath- maybe a result of sinuses, tonsils, tongue, or other internal causes. Inflamed gums- maybe needs to add waterpik or other oral hygiene aids. Learn everything about flossing and then en...
你怎么知道这人不是牙线?东西在牙齿之间可能导致口干(口腔干燥)。口臭可能由于鼻窦,扁桃体,舌头,或其他原因。发炎的牙龈-也许需要添加洁碧或其他口腔卫生用具。了解使用牙线,然后让他们在讨论使用牙线的一切。小心,小心你的假设的口腔卫生是不是一一尺寸适合所有的命题。
(12人推荐)
Scott Frey, Board Certified Orthodontist @
The etiology of bad breath is multifactorial, but bad breath comes from different types of volatile sulfur compounds present in the mouth. There are several things you must explore to try and get a handle on bad breath.
Periodontal (gum) fa...
口臭的病因是多因素的,但口臭来自不同类型的挥发性硫化合物存在于口。还有你必须探索尝试在口臭,处理一些事情。
牙周(胶)的因素
活跃的牙龈疾病会产生的副产品,将使你的呼吸,不愉快的。细菌可以在齿间的口袋池,将降低在口袋里的液体蛋白(和你的牙龈组织-如果它是坏的)。一定要抓住你的牙龈,彻底清洁洁...
(4人推荐)
Mikolaj Nowak, emigrant
Get a spoon, put in your mouth and give it a ride on your tounge and the back of your mouth. Take it out, wait for some time and smell it.
把勺子放在嘴里,并给它上你的舌头一程,嘴巴。拿出来,再等一段时间,闻到它。
(8人推荐)
Zachary Conley, M.S. MCB
Human pheromones are probably a myth [1].
[1] The Great Pheromone Myth
人类信息素可能是一个神话[ 1 ]。
[ 1 ] The Great Pheromone Myth
(21人推荐)
Abdul Hadi Shakir, Undergrad student, IIT Delhi
You can use Miswak. I am copying its detail from Wikipedia (Miswak):
The miswak (miswaak, siwak, sewak, ??????) is a teeth cleaning twig made from a twig of the Salvadora persica tree (known as arak in Arabic). A traditional alternative to th...
你可以用树枝牙刷。我复制了从维基百科(Miswak):
“树枝牙刷(miswaak,Siwak,该,??????)是由一根树枝的Salvadora persica树teeth cleaning twig(称为阿拉克在Arabic)。一种替代传统的现代toothbrush,它有一个很长的历史记录...
(7人推荐)
Keith Callenberg, Sr. Research Scientist at RedPath Integrated Pathology
Curing bad breath is not as simple as it sounds. Bad breath is largely caused by bacteria on the tongue. It may seem like the answer lies in simply finding the right antibiotic, however, there are many helpful bacteria in our bodies that we do not want to kill, and it is technically difficult to kill only ...
治疗口臭并不像听起来那么简单。口臭主要是由细菌引起的舌头上。它可能看起来像答案在于简单地找到正确的抗生素,然而,有许多有益的细菌在我们的身体,我们不想杀人,在技术上是很难杀死“坏”的细菌。
同时,许多其他的疾病被视为是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和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的研究补助金的分配更重要…清洗舌头,薄...
(3人推荐)
Hideki Saito
If you are solely after health benefits from garlic, many manufactures are selling garlic tablets, and many of them are odorless.
如果你只是从大蒜的健康益处,许多制造商正在销售的大蒜片,其中许多是无味的。
(13人推荐)
Garrick Saito, Amateur weekend cook. Avid Food Network watcher.
I love garlic especially in humus but worry about the smell afterwards. Are there rules for the minimum number of hours that must pass between eating something garlicy and coming into direct contact with humanity? Any other things to consider...
我喜欢大蒜尤其是腐殖质而担心的气味之后。有规则,必须吃一些garlicy进入与人类之间的直接接触过小时最低多少?其他需要考虑的事情吗?你可以“暂时”隐藏的大蒜气味通过刷牙饭后立即或用漱口水,或薄荷糖,口香糖。然而,这些“解决方案”只会掩盖大蒜气味一会儿。
使用牙线或一个并经常剔牙可以去除腐烂的...
(8人推荐)
Zachary Conley, M.S. MCB
Human pheromones are probably a myth [1].
[1] The Great Pheromone Myth
人类信息素可能是一个神话[ 1 ]。
[ 1 ] The Great Pheromone MythY牙周炎引起口臭25年很重怎么治有什么好药吗?_百度知道
Y牙周炎引起口臭25年很重怎么治有什么好药吗?
牙周炎是侵犯牙龈和牙周组织的慢性炎症,是一种破坏性疾病,其主要特征为牙周袋的形成及袋壁的炎症,牙槽骨吸收和牙齿逐渐松动,它是导致成年人牙齿丧失的主要原因。本病多因为菌斑,牙石,食物嵌塞,不良修复体,咬创伤等引起,牙龈发炎肿胀,同时使菌斑堆积加重,并由龈上向龈下扩延。由于龈下微生态环境的特点,龈下菌斑中滋生着大量毒力较大的牙周致病菌,如牙龈类杆菌,中间类杆菌,螺旋体等,使牙龈的炎症加重并扩延,导致牙周袋形成和牙槽骨吸收,造成牙周炎。
其他&2&条热心网友回答
牙周炎带来的直接影响,就是作为保护牙齿及龈下牙周组织的天然屏障被打开,导致口腔内各种食物残留及污垢,得以越过健康牙龈的保护而侵入龈下,在这种常规刷牙无法清洁到的口腔卫生“死角”,长时间地累积形成牙石。
拆除不良修复体}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口臭是什么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