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我做发型自慰956950670

当前位置: >
手把手教你如何自慰到高潮
  很多女人发现,在性爱中女人很难达到性高潮,而通过自慰却能容易的达到性高潮,这是因为自己身体的敏感点自己最了解,但是并不是每个女人自慰都能达到性高潮,下面就为大家介绍如何通过自慰达到性高潮。
  自慰之前唤醒性欲
  性欲的唤醒,不仅仅是身体上的,还包括精神上的。尤其是女性,天生是感觉至上的动物,所以性爱的感觉是非常重要的,自慰是一个人的性爱,当然也要注意情绪的培养。比如说一些浪漫情爱故事的遐思,或者幻想自己和令你疯狂的歌手或演员&做爱&。躺下来闭上你的双眼,仔细地冥想。这种幻想能让你全身放松,也是激起你兴奋的绝妙方式。
  先要仔细的抚摸自己的身体
  女人自慰,就是通过爱抚自己的身体,获得性满足。首先要对自己的身体进行全面的爱抚,在这个过程中,女性会发现自己的身体部位哪里更敏感,使用什么样的力道,更能让自己获得快乐。在触摸完全身之后,人的性意识已经开始唤醒了,这个时候是触摸大腿内侧的最佳时机,大腿内侧由于靠近私密部位,所以特别敏感,爱抚大腿内侧,女性会更加兴奋。接下来就要对阴蒂进行进攻,阴蒂是女性极其敏感的部位,通过适当的爱抚,可以达到阴蒂高潮,当然敏感的阴蒂也比较脆弱,爱抚时要保持手的湿润,且力道要轻柔。
  依靠多种工具自慰
  女人自慰当然不是只靠手,还可以依靠很多其它的工具。首先女人单纯的夹腿也是一种自慰方式,不过单纯的夹腿其刺激性太小了,所以可以在两腿之间放个东西,当俯卧位时在两腿之间放一个枕头,两腿用力夹紧,以枕头来挤压阴蒂部位。也可以使用一个热水袋,但其温度要舒适才行。至于水温,需要每个人自己控制,只要感觉不会太烫,又能让自己感到快乐就可以了。
  在浴室中的自慰方法
  自慰还可以选择用水流进行,这是一种绝妙的方式。毕竟自慰是件很私密的事情,很多女性选择在洗澡的时候做,这是很好的时机,另外,在淋浴的时候,还能对自慰起到帮助作用呢。来自淋浴的水压,让水直接冲击生殖器区域,也会给女性带来快乐。不过要注意,水流不能对着阴道口,并且水流不能太大,否则大力的冲击也会让柔弱部位受伤。
  使用LELO的情趣用品
  专业的女性自慰工具,是为女性设计的自慰器具,自然百分百让女人达到性高潮。比如LELO的NEA妮娅,我们的阴蒂按摩使者,采用花卉主题设计。只需轻触按钮,即可尽情体验妮娅按摩器带给阴蒂的重重快感。其材料使用极度光滑和安全的ABS材质,而且拥有5种不同的振动模式,在保证安全、健康的基础上,给女性极致的性高潮享受。
为您推荐更多性爱
最新性爱推荐
热点图片推荐
最新时尚资讯
本周热点新闻大部分女的都没看过自己阴部到底长啥样实际上~我就纳闷,为啥这个姑娘希望女孩子喜欢她,她是les???
女生悄悄话:我姐教我自慰!!
发布: 15:32:00
I was 14 and I was having slippery feelings. I was having them for Roelle, the sophomore with giant tits who told me she liked my shirt, before crawling under a wool blanket to make out with her boyfriend on the front lawn of the high school. I was having them for Eleanor, who told me it was her dad’s birthday the three times I asked her to hang out. I was even having them for Colleen, who was only 4’7”, and who ate her height in Taco Bell tacos, and who therefore smelled like she had been bathing in a vat of expired salsa.
Sarah,17岁,对性几乎无所不知!像平常一样,边吃松饼边点头的听我扯。
&&“I hate girls!” I said slumping down next to my sister, Sarah at our kitchen table. “They never like me,” I looked up at Sarah hopefully. “Do you think they like me?” I looked down at my hands. “They don’t like me. What am I even supposed to do?”&
&& “我讨厌女的!”我走向她。“她们都不喜欢我!”我充满希冀的看着她。“你觉得她们喜欢我么?”我看着我的手“她们不喜欢我!我该怎么办啊!”&& &&“Well,” she said, “You can always masturbate.” &&“好吧,实际上你可以自慰的~”她说。 &&I traced my fingers across the chipped surface of the table.& “I don’t really think I’ve figured out how to do that yet.” && &&我手指在桌子上滑来滑去,局促“实际上,我不知道还不知道怎么做~” &&Sarah paused, her face frozen in an expression of pain, as if something bitter and alive had just been found in her food pile. “You don’t know how to do it!?"
&Sarah惊了!好像她噎住了似的!“你不知道怎么自慰?”&& I glared. I hadn’t come here to be mocked. “It’s complicated down there!”
&& 我感觉到被嘲笑了。“下面很复杂好伐!”
&&Sarah gave me a tight smile. “Okay, because I love you,” she lowered her voice to a whisper, “And because I don’t know how you’ve managed to stay alive this long without an orgasm, I’ll show you what to do.”
&&她不自然的笑了笑。“好吧!我爱你,你知道的。”她低声对我说。“我不知道你没高潮你这样还能活多久,我教你!”
&& She pointed to a pen and a pad of paper by the phone in the hallway and I scurried to fetch them.&
&& 她用手机指了指那边的纸笔,我立刻就跑去拿了过来。
&& “Do me a favor,” Sarah said, yanking the pen out of my hand and testing it out on her arm. “After today, don’t ever talk to me about this again.”
&& “和你说哈,今天说完,以后都别指望在扯这个!”她打开笔帽。
&&I nodded eagerly as she began to draw.
&&&&&&我使劲点了点头,她就开始画了。
&&“Ok this,” she said making a swift line down the center of the paper, “is your vagina.”&
&&&&她在纸中间划了条线。"瞧!这是你的阴道”
&&I burst out laughing, “Even I know it doesn’t look like&that!”
&&&& 我立刻就笑了!“我都知道这根本就不像好伐!”
&& Sarah crammed another lump of muffin into her mouth and pointed the pen at me. “I will stop right now. I don’t even care. This isn’t for me.”
&&她又塞了一个松饼到嘴里,拿笔指着我说:“我不画了!反正不关我事儿!!”
&&I bit the inside of my cheek, and nodded for her to continue. Sarah drew a circle at the bottom end of the line, her hand pressing down hard, causing the ink to blot in some places.& “This,” she pointed authoritatively, “is the butthole.& Don’t bother with it.” She drew a hasty “X” through the circle
我咬着嘴,点头示意叫她继续。她在线的低端画了一个圈,她使劲儿画来着,笔貌似没水儿了。“这个!肛门来着!不用管!”她在那个圈上画了一个大叉叉。&& I bit my cheek harder.&
&&&&我更使劲咬了咬。
&& Sarah drew another circle halfway up the line. “This is your vagina hole, where the babies come out, and, if you were normal and liked penises, where guys would have sex with you. Don’t bother with that either.”
&&她在线中间又画了一个圈。“这是你阴道口,生娃娃就用这个洞!如果你不是性冷感的话,男娃就插这个洞啦!也不用管这个啦!”
&& She drew another “X.”
&&她又画了一个叉。
&&Sarah then carefully traced a small circle at the top of the line. “This,” she hesitated, her voice rising to a high, embarrassed crack, “is your clitoris.”&
&&&&&&Sarah在线的顶端画了一个小圈圈。“这个!”她用有点尴尬的声音说“阴蒂来的!”
&&I did not laugh this time. I stared, open mouthed, at the tiny sphere as if it was the last of some beautiful, endangered species: my clitoris, an elusive snow leopard that had finally wandered out of its cave.
&&这次我没笑,我目瞪口呆。这个小圆圈,我的阴蒂,就像终于走出洞穴的美丽的危险的雪豹!
“The thing at the top?” I breathed.
&& 我吸口气问道:“这玩意儿在上头?”
&&Sarah smiled tightly again. “Yes,” she said. “That’s the thing you want to,” she squirmed her fingers in the air, “touch or whatever.”
&&&&Sarah又不自然的笑了笑。“没错!”她说“这个地方就是你想碰或。。的地方!”
&&Sarah put the pen down and started pinching the last bits of muffin off the table. My eyes jogged from the radiator, to the dishwasher, to the pots hanging on the wall. I began to wonder how I could manage to leave the room without making it obvious that I was leaving to go masturbate.
&&&&Sarah放下了笔,看着桌上随后一口松饼。我的眼睛从洗碗机移到墙,我在制造一个可以让我离开去试试的好借口。
&&I pointed at the stairs. “So I’m gonna –”
&&&&我指了指楼梯,“我闪了撒~”
&& “Yeah,” Sarah interrupted, sliding the piece of paper across the table to me. “I don’t need to know.”
&&她把纸扔给我,打断道:"啊!我才不想知道~"
原文来源:
原文标题:
原文地址:
相关译文来自无觅插件
发表于: 10:19:17
男同志是不是都是无师自通。。。
发表于: 10:53:30
wangzhe1986:男同志是不是都是无师自通。。。
本能吧~~~更何况现在网络这么发达~
发表于: 11:05:48
这是机器翻译的。
发表于: 11:43:00
老赶:这是机器翻译的。
不是好伐。。。极其翻译会说好伐咩?!
发表于: 11:43:17
机器,不是极其
发表于: 11:58:02
我十四岁的时候就有湿的感觉了。Roelle,大二,巨乳,对她有性幻想是因为在和她男朋友在学校草坪上做爱之前,她就告诉过我她喜欢我的T恤。Eleanor告诉我,我第三次约她那天是她爸的生日。我甚至对只有147cm,可以吃下她身高长玉米卷以致闻起来总像过期辣酱的Colleen也有过!--------这一段基本不知所云。
发表于: 12:12:02
你去看原文撒~明显作者是个女同,她喜欢对女的有性幻想!
发表于: 12:18:41
改了一下~反正,有问题的话,我就改嘛!
发表于: 16:23:52
确实翻译得很不用心,LZ怎么翻译的,自己心里清楚咯
发表于: 18:53:14
许多地方翻译的不对,主要的原因是对文化差异的不理解,以及对一些固定俚语、搭配的错误理解。
发表于: 19:03:31
还可以吧,有待改进。明显不是机器翻译
发表于: 09:06:13
这个不是应该自然就会,无师自通嘛??
发表于: 14:24:17
coder9527:这个不是应该自然就会,无师自通嘛??
你是男的女的?
发表于: 23:03:51
PandaMan:确实翻译得很不用心,LZ怎么翻译的,自己心里清楚咯
我觉得翻译很生动啊~尽管有些地方需要改进~
发表于: 09:06:25
男的上黄网未必有来译言幸福吧?
黄网太直接了,哪有这里详细描述女性性器官、女性自慰的大把文章细致入微?
发表于: 23:23:51
恩 机器确实不会说“好伐” 很多中国人也不说这个词 不熟悉上海方言的人可能都不明白这词是什么意思……
发表于: 12:49:36
我个人最近的口头语,我北方人。。
发表于: 20:04:58
吐吧:男的上黄网未必有来译言幸福吧?
黄网太直接了,哪有这里详细描述女性性器官、女性自慰的大把文章细致入微?
是高兴还是悲哀?以前可不是这样的
发表于: 08:37:04
几乎没看懂
发表于: 21:08:01
翻译完之后好像没有润色吧 感觉生硬的
您已经赞过此文了。我是女生19岁,怎样自慰不伤处,教我怎样自慰,我好想_百度知道让你湿 教你自慰 想要的妹妹快来私我_私摸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可签7级以上的吧50个
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18,001贴子:
让你湿 教你自慰 想要的妹妹快来私我
贴吧热议榜
使用签名档&&
保存至快速回贴}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教我做发型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