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分析英语缩写句子保留主干成分 是不是要先分出主干 但也要理解做主干的有什么词 不能乱套 对吗

急!英语句子分析:什么句型,主干是什么,修饰成分有哪些,充当什么成分,尽量详细一点,谢谢_百度知道
急!英语句子分析:什么句型,主干是什么,修饰成分有哪些,充当什么成分,尽量详细一点,谢谢
waiting to learn the outcome of the fightCrossing the Domain, unnerved by the thought of the missus sitting up for him, he sat down suddenly on a bench
提问者采纳
我给你拆成简单句He crossed the Domain,和被修饰词missus是逻辑主谓关系,句子质量较高Crossing the Domain伴随状语..太太正焦急地等着战斗的结果看下每个动词的主语应该就能懂了,楼主..突然一屁股坐在长凳上He was unnerved by the thought of the missus,才能确定,也可以把down再拆成状语,为这个想法感到焦虑of the missus sitting up for him介词结构作thought的后置定语. 想到家里的太太,逻辑主语是hehe主语 sat down谓语,他觉得很焦虑The missus was sitting up for him,但看起来麻烦,太太一直在等着他and the missus was waiting to learn the outcome of the fight,独立主格结构,“正在焦急等待他的那个妇人”waiting to learn the outcome of the fight...,他穿过the Domain(地名)and he sat down suddenly on a bench,其中sitting up for him是现在分词短语做missus的后置定语,我去把原文找来看了一遍,逻辑主语是the missus这个句子非谓语动词的使用有点多,不过没必要suddenly 方式状语on a bench地点状语unnerved by the thought 过去分词短语又是一个伴随状语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英语句子的相关知识
其他4条回答
Crossing the Domain伴随状语 he是主语,系动词sat, unnerved后面都是补语
穿过街区,他突然坐在一只凳子上,因想到将要起身迎接他的夫人而焦躁不安,(她)正迫不及待的想要知道拳击比赛的结果。全句是一个简单的主谓结构,前面Crossing the Domain做地点状语,主谓一致,相关成分省略,unnerved by the thought of the missus sitting up for him,同样做状语,表示主语的心情状态时独立主格结构,后一句的逻辑主语是他的missus(夫人),同样属于独立主格成分。
主干he sat down修饰:两个状语crossing the Domain(时间状语)\wating to learn the outcome of the fight(目的状语)主谓句sitting up for him 修饰missusunnerved ```修饰he
这是个简单句,一个比较复杂的简单句。句子的骨干成分就是:he sat down suddenly on a bench,其它都是修饰成分。
谓语:sat down
地点状语:on a bench
Crossing the Domain:是现在分词短语做伴随状语; unnerved by the thought of the missus sitting up for him, waiting to learn the outcome of the fight.是过去分词短语做伴随状语,它们都是修饰谓语sat down的,表达sat down 时的一些具体情况或状态。其中the missus sitting up for him, waiting to learn the outcome of the fight 是复合动名词,做of的宾语,其实missus后省略了所有格,应是missus’。此外,the missus sitting up for him 和 waiting to learn the outcome of the fight 之间是并列关系,只是少了个连词and,如果...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英语句子成分分析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评价文档:
英语句子成分分析
阅读已结束,如果下载本文需要使用
想免费下载本文?
你可能喜欢英语句子成分分析及练习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评价文档:
英语句子成分分析及练习
阅读已结束,如果下载本文需要使用
想免费下载本文?
你可能喜欢是不是英语句子成分 要 主语 谓语 宾语 宾补 状语 而定语则可有可无对吗_百度知道
是不是英语句子成分 要 主语 谓语 宾语 宾补 状语 而定语则可有可无对吗
不定式。  The TV set made in that factory is very good.  Is Bill in,但间接宾语前须加&quot。表语须和连系动词一起构成句子的复合谓语、程度、动名词:Who’s knocking the door。  哪些词可以充当主语  1,指人的宾语叫做间接宾语. I want one more。宾语  宾语是谓语动作所涉及的对象,英语的主语和谓语的位置与汉语一致。如,可由名词. (距离)  6. THERE 引起的There be 句型中:主语是句子陈述的对象,如果是词组,原因.  There will be a strong wind。  3.中的under the tree是地点状语。  We think you are right。  We are happy now.  The doctor looked over Mrs.  3、名词化的形容词.  C.  5、介词短语。  We all like sports,距离,复合宾语中宾语和后面的宾语补足语有一种逻辑上的主谓关系。补语是起补充说明作用的成份、状语. (一般现在时被动语态)  复合谓语也可分为两种情况.  If I am not busy tomorrow:To give is better than to receive =Its better to give.  I think your brother a clever boy,但也可放在句首或句中、形容词。  These desks are yellow,不宜分割.  I don’t know if it will grow? It’s about one kilometre away.补语  英语中补语的作用对象是主语和宾语。  This is my book. 父亲不让我们在街上玩耍,特征范围等情况的词叫做定语。最常见的是宾语补足语,send,he left home in a bad temper,不是你的书。主语是针对谓语而言的,不定式(常以 It’s adj、名词化的形容词,程度等情况的词叫状语,同位语通常皆放在其说明的名词(代词)之后,何时主谓倒置,谓语,包括主语. -- Who broke the vase.  那是一朵漂亮的花.  We are all here.  You’d better buy a new pair,那么他们在做什么呢;或“什么事”:  You look the same,at least,如果强调直接宾语可把直接宾语放在间接宾语的前面,tell等?  -- Me,短语或从句的性质、分词作状语  Having had a quarrel with his wife;有关动词的种类这方面知识在课本中已有介绍。状语  1.说明事物发生的时间.  连系动词和表语在意思上紧密联系,还真是她。  My work is teaching English。  1.I saw her with them,宾语可以由名词或起名词作用的成分担任.  I heard it spoken of in the next room,有如下情况.  我们在山上找到了小女孩.  He is made to copy the sentence.  One of them is English、不定式或相当于副词的词或短语来担当.谓语  谓语由动词构成,round cake:  There are many different kinds of mooncakes,是句子的一个基本成分、方式和伴随状况等、宾语.  6.过去分词  He saw his face reflected in the water,助动词+不带to的动词不定式构成的复合谓语,另一个宾语指物? It’s eight o’clock。表语一般放在系动词之后.  第二种是由连系动词+表语构成的复合谓语.  E?看来没有谓语are working 是不行的.  我们都叫他老王,谓语用来说明主语的情况. 我们相信他是有罪的.  I found him lying in bed. (指代what)  2)指代一个你不知道或判断不清性别的人、数词.  He looked worried. (指代 who)  Who’s the baby in the picture,them做介词宾语.主语是they(他们).  4.  But it’s good to swim in summer? It’s me.  You’d better catch a bus.  我有好多要做的事情,谓语紧跟其后.这两个句子成分多由名词(代词)担任. (时间)  What’s it going to be tomorrow。例如,短语担任,I will play football with you。  Inhibited in one direction、状语一般由副词,地点.  B、谓语、分词和分词短语。  1.主语的补语  它用在系动词后,其中一个宾语多指人,至少.  时间到了,前者就叫做后者的同位语(appositive)。  谓语说明主语所发出的动作或具有的特征和状态. (指代 who)  3) 表示时间,在句法上是不可或缺的。  2.状语的功用、代词。表示句子说的是&quot.  我父母俩都是老师。常用主-系-表结构,目的、副词等  A,为主语提供信息,our English teacher.  请把这封信给小李。  2.宾语的补语  1.不定式(to do)  Father will not allow us to play on the street,哪些词语可以做主语;to&quot。主语  定义.  I’m afraid we haven’t got any black shoes。  We believe him to be guilty:  What’s the time。  There are more than twenty trees in our  school,除少数句子(如祈使句和感叹句等)外. (she做主语补语)  约翰希望那位乘客是玛丽、宾语从句等来担任.  我的问题是你如何认识他的。  I come specially to see you。  Please give the letter to XiaoLi.  请给它涂上红颜色。谓语由动词来承担.  Suddenly one of the bags fell off the truck.  I found it difficult to get to sleep. (一般过去时主动语态)  It is used by travellers and business people all over the world、介词短语  Ten years ago:状语说明地点.  I’ll go and move away the bag of rice with Lin Tao、定语.  我们现在很幸福:  I like walking。  I want to go shopping。  有些及物动词除跟一个宾语外.)  3.John hoped the passenger would be Mary and indeed it was she、条件,依据其在句中繁简程度可把谓语分为简单谓语和复合谓语两类。  The dictionary is in the bag。  My question is how you knew him.  那个工厂生产的电视机很好,代词  例如。  This is Miss Chen:  What does this word mean,这也是判断是两个宾语还是复合宾语的依据。  I am all right。(me做主语补语= It&#39,not your book。如果定语是单个词。主语是执行句子的行为或动作的主体.  这是我的书.  I feel terrible.  I felt my hands tremble.  I* fell tried all the time,宾语一般放在谓语动词后面。例如。  We all call him LaoWang。  Give the rubber to me、方向。  有些及物动词可以有两个宾语。例如. --我.  We have to be up、不定式在句子中可以作目的状语.  把橡皮给我,show.  The first truck is carrying a few baskets,主语与谓语的一致情况如何,  我的工作是教英语.  It was difficult to say,条件或伴随情况,she began to live in Dalian.  That’s a bit expensive.  The boy was praised for his bravery.  她十岁了.  我们的国家是一个发展中的国家,指物的宾语叫做直接宾语.  Two will be enough。其位置一般放在句末,定语可以由名词、过去分词都可以在句子中作宾补,是一句话的主题,此处不多说了。  I have a lot of things to do。  That is a beautiful flower,语态、现在分词,形容词或起名词和形容词作用的词和短语担任,至少我认为是她.  我们认为你是对的,常位于及物动词或介词后面.  He is playing under the tree。  My father bought me a book。名词.  我们学校里有二十多棵树.  My pen is in my bag,give.  China does not want to copy the USA’s example。  She is ten. Brown very carefully.  我想去买东西,be 作谓语.  The weather gets wamer,主语位居其后,身份.  I found the classroom empty  4.副词  Please call the students back at once。宾语可由名词.  我父亲给我买了一本书。在正常情况下。  My parents both are teacher,IT 作主语:A mooncake is a delicious、同位语七种  主语是句子叙述的主体.  One is not enough for me.  It’s glad to see you again.我专门来看你. to do sth. 他英语说得非常好。  It&#39、表语,一句话必须同时具有主语和谓语所表达的意思才能完整.  我看见树上有一只猫。  He said he could be here、副词一般在句子中做状语.  He speaks English very well.  3.形容词  What you said made Xiao Wang angry。  We made him copy the sentence、结果。定语  用于描述名词.  我没事.(一般现在时主动语态)  I made your birthday cake last night、原因.  He was seen to take his cap off,数词  例如? It’s my sister,I thought it was her.  我看到她和他们在一起,结果方式、代词.  这些桌子是黄色的、时间,我们的英语老师、数词,语气,特征和状态:  1)指代刚刚提到的事物?  School Is over.表语  表语是用来说明主语的性质.  词典在书包里边。不论何种时态,它们一起构成复合宾语,her做主语补语)  2..  The temperature will stay above zero,还需要加上宾语补足语。  We found the little girl in the hill。那么、不定式. 形式出现)  例如.  我们都喜欢运动.  2.名词  At the meeting we elected him monitor。表语可以由名词,it now seems that the Mississippi is about to take another、从句作状语  When she was 12 years old,说明是谁或什么:One and two is three。间接宾语一般放在直接宾语的前面。  宾语是动作的对象或承受者.  他说他会来的,它是动作的承受者? --谁打碎了花瓶,名词  例如。(her做宾 语。  Our country is a developing country,凡由一个动词(或动词词组)构成的谓语都是简单谓语、不定式? It’s going to be rainy.  He seemed rather tired last night,宾语可以由名词或起名词作用的词担任,天气、副词,一个句子成分可被用来说明或解释另一个句子成分,定语放在被修饰词的前面,可以带两个宾语的动词有 bring,具有鲜明的定语性描写或限制性功能,形容词和起名词和形容词作用的词,定语放在被修饰词的后面、动名词和主语从句等来承担:It’s a young forest. Let’s go home.  D,pass:What’s this It’s a bus、动名词。同位语  当两个指同一事物的句子成分放在同等位置时,修饰动词、目的。  Please color it red。  I saw a cat in the tree。  主语和谓语是英语句子的两大成分,代词.  2,否则意思不完整.(天气)  How far is it.  Keep quite and listen to me,and the days get longer、形容词;什么人&quot:They are working,我将一一讲述,也就是说主语在前句子的组成部分;s me,sleeping?  I won’t do it again:  第一种是由情态动词.  5.现在分词  We hear him singing in the hall,She began to live in Dalian.  这是陈小姐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英语句子的相关知识
其他4条回答
主语+谓语2,表语和及物动词或者介词的宾语也是不能缺少的英语五种基本句型,一个句子的主语和谓语是不可或缺的. 主语+系动词+表语5. 主语+谓语+宾语+补语由此可见. 主语+谓语+直接宾语+间接宾语4. 主语+谓语+宾语3:1
不一定。句子结构有,主谓宾、主系表。宾补位于宾语后可有可无,定语位于主语后可有可无。对于祈使句一定无主语,所以要根据句子具体分析。
一般要有主谓
其他的都要是情况而定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缩写句子保留主干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