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ody can touch it苹果touch是什么么意思

die young kesha中文翻译翻好一点啊_百度知道
die young kesha中文翻译翻好一点啊
提问者采纳
KE$HA-Die young 恶女凯莎 英年早逝 I hear your heart beat to the beat of the drums臭小子你的心跳简直像个大鼓Oh what a shame that you came here with someone你还带了某人来真是不要脸的牲畜so While your here in my arm let's make the most of the night所以当你在我强壮的臂弯里我要告诉你我们今晚要HIGH到中毒Like we're gonna die young我们要英年早逝噜We're gonna die young我们要英年早逝噜 We're gonna die young我们要英年早逝噜 lets make the most of the night like we're gonna die young我们今晚要HIGH到死 我们要英年早逝噜 lets make the most of the night like we're gonna die young我们今晚要HIGH到死 我们要英年早逝噜 out our minds,run until we out of time滚出大脑 快跑出时间大牢wild childs,looking'good. livin'hard just like we should看起来潮爆了的野小子 顽强的活着咱们应该如此就像基佬don't care whos watching when we tearing it up(you know )管他谁在一旁 来吧 撕了这玩意让我嗷嗷直叫(你懂的)that magic that we got nobody can touch这小戏法让我们在禁忌的海旋转跳跃(yao)we're looking for some trouble tonight我靠 我想尿尿take my hand i'll show you the wild side 快点抓住这小嫩手 老娘告诉你什么是妖like its the last night of our lives让激情变成末日般燃烧的岛we'll keep dancing'til we die来吧来吧来吧 一起舞蹈 死了拉倒hunks taking shots,strippin' down to dirty socks名媛都在拍你 快脱了你的臭袜子当作生化武器让他们倾倒music up,gettin'hot,kiss me give me all you got神曲洗脑 好热 来亲亲嘛 给我你的一切好不好its pretty obvious that you got a crush 嘻嘻 你明明对人家一见钟情咾that magic in your pants its making me blush呐 其实你的裤裤里有种让我脸红的魔力(快搞)--------------------------------转自其他吧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中文翻译的相关知识
按默认排序
其他1条回答
青春消逝;打烊
是整首歌的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夜店歌词里有we party tonight 貌似还有trouble making_百度知道
夜店歌词里有we party tonight 貌似还有trouble making
我有更好的答案
按默认排序
beauty and a beat---justin bieber我猜的
不知道是不是这个KE$HA 恶女凯莎 -《Die young 》英年早逝I hear your heart beat to the beat of the drums小子 我听见你的心跳简直要赶上鼓点的节奏Oh what a shame that you came here with someone你还带了某人来真是够逊的喔so While your here in my arm let's make the most of the night所以当你在我怀里我要告诉你我们今晚要HIGH到死Like we're gonna die young让我们HIGH到英年早逝We're gonna die young让我们HIGH到英年早逝We're gonna die young让我们HIGH到英年早逝lets make the most of the night like we're gonna die young我们今晚要HIGH到死 让我们英年早逝lets make the most of the night like we're gonna die young我们今晚要HIGH到死 让我们英年早逝out our minds,run until we out of time跳脱思考 奔跑 直到我们脱离时间的牢wild childs,looking'good. livin'hard just like we should看起来潮爆了的野小子 顽强的活着咱们应该如此don't care whos watching when we tearing it up(you know )管他谁在一旁 来吧 撕了这玩意让我疯狂(你懂的)that magic that we got nobody can touch这小戏法让我们游荡在禁忌的海洋we're looking for some trouble tonight今晚我们正自找麻烦 我想take my hand i'll show you the wild side 快点抓住我的手 老娘告诉你什么是浪like its the last night of our lives让激情变成末日般燃烧的模样we'll keep dancing'til we die尽情跳吧 穿上死而无憾的武装hunks taking shots,strippin' down to dirty socks帅哥们在拍啊快脱了你那脏兮兮的袜子music up,gettin'hot,kiss me give me all you got音乐环绕 好热 来吻我嘛 给我你的一切its pretty obvious that you got a crush 嘻嘻 你明明对我一见钟情that magic in your pants its making me blush其实你的裤裤里有种让我脸红的魔力
其他类似问题
夜店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当前位置: &
求翻译:Nobody can casually succeed, it comes from the thorough self-control and the wil-l.是什么意思?
Nobody can casually succeed, it comes from the thorough self-control and the wil-l.
问题补充:
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它来自彻底的自我控制和WIL-L。
casually Nobody can succeed, it comes from the thorough self-control and the wil -l .
Nobody can casually succeed, it comes from the thorough self-control and the wil-l.
我来回答:
参考资料:
* 验证码:
登录后回答可以获得积分奖励,并可以查看和管理所有的回答。 |
我要翻译和提问
请输入您需要翻译的文本!英 ['n??b?di]
美 ['no?b?di]
n.无足轻重的人;小人物
pron.没有人
nobody是什么意思,词典释义与在线翻译:
无足轻重的人
不足取的人
毫无威望的人
不三不四的人
不重要之人
pron.(代词)
什么也不是
pron.(代词)
[C]没有人,无人,谁也不 no one
[C]小人物,无足轻重的人 a person of no importance or influence
提示:各行业词典APP中含有本词条的独家正版内容,在手机上可看到更多释义内容。
nobody 在《会展英语词典》APP的缩略释义:
无人, 没有 ... &&
a person of no influence
nobody的用法和样例:
用作代词 (pron.)
Nobody likes to live in that desert region.
没有人喜欢生活在那个沙漠地区。
用作代词 (pron.)
It was so cold that nobody can make his hands naked.
天气太冷,没有人能把手露在外面。
He was such a fast talker that nobody could understand him.
他讲话很快,没有人能听懂。
Is it true that nobody loves a fat woman?
没有人喜欢胖女人,是真的吗?
用作名词 (n.)
He is a mere nobody, and it is mere a matter of time for people to recognize him.
他只不过是个小人物,要大家认清这一点只是时间的问题。
They think they are somebodies, actually they are nobodies.
他们自以为了不起,其实他们是无名小卒。
用作名词 (n.)
十足的小人物
Nobody ever put so much of themselves into their work.
出自:L. Stephen
There was nobody in the world whose care she would more readily be under.
出自:T. Hardy
Nobody dared touch his gloves.
出自:Vogue
You can fill us in as nobody else can.
出自:E. Lemarchand
In their handsome house..her presence..would discommode nobody.
出自:C. Rayner
'Who are we expecting?'..'Nobody. We're all here.'
出自:H. Jacobson
nobody的详细讲解:
这些代词均表示“没人”之意。
:nobody普通用词,表单数,只能指代人,不能用于加of表范围的结构中。
:none可指代人或物,表示对三者以上的否定,可跟表范围的of结构。
:no one只用于指人,通常后面不连用of。
nobody的海词问答与网友补充:
[例句用法]Everybody's business is nobody's business.
人人负责便是没人负责。
There is nobody there.
那里没有人。
There is nobody here.
没有人在这里。
Nobody seems to notice.
似乎没有人注意。
nobody的相关资料:
nobody 在《外研社英语词典》APP的缩略释义:
没人 ... &&
【近义词】
无专长或成就的人...
无意义(无价值...
无足轻重的人...
穿制服的仆人...
交响乐队中第二小提琴部...
在戏里担任次要滑...
【反义词】
nobody:单词解释 意思是没有人。 延伸 但是这一个小小的单词,却蕴涵的非常深大的意义,人类的文字是经过很长时间的演变的,所以一个小小的,单词不会只是那么简单的,nobody,在我看来,它不仅仅是没有人,也…
相关词典网站:}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苹果touch是什么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