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带异常多色黄,下身还伴有骚痒是什么炎症?

当前位置:&
白带多,有异味,,有点浓,发黄,阴道痒,小腹坠痛,请问专家是什么病,用什么药
基本信息:女
病情描述:
(因涉及隐私,只有医生和提问者本人才能看到图片)
擅长:眼外伤、角膜疾病、前葡萄膜疾病、玻璃体视网膜病变、视神经病变、青光眼、白内障、眼底病、干眼症、风流眼...
你好,据你所述,此种情况多考虑是有阴道炎、宫颈炎或糜烂的可能,建议你可以到妇科阴道镜详检确诊,用药抗宫炎片和苦参栓来治疗
“白带多,有异味,,有”相关问题
“带下病” 的相关问题
(window.slotbydup=window.slotbydup || []).push({
id: '808034',
container: s,
size: '250,235',
display: 'inlay-fix'最近几天老觉得下身瘙痒,白带比较多,是妇科病吗?_妇科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125,602贴子:
最近几天老觉得下身瘙痒,白带比较多,是妇科病吗?收藏
最近经常收到一些密友的咨询,说秋天一到,忽然感觉有许多的私密不适,下身瘙痒,白带比较多,其实秋天本就是一个容易滋生细菌的季节,就我们日常的瓜果蔬菜在秋天甚至比夏天更容易腐烂,所以到了秋天一定要多注意私处防护,小心细菌和霉菌乘虚而入。
谨防秋潮,细菌、霉菌、滴虫滋生,妇科尴尬如影随形抓抓抓,挠挠挠,白带异常、小便疼痛、私密处不适……女人这个秋天你可怎么办?
秋天到来,阴道炎成为了妇科门诊中最为常见的生殖感染:外阴剧烈瘙痒、白带增多、腥臭味等诸多不是,然而更让人担心的是阴道炎还会引发其他宫颈类病变,可谓阴道炎是让女人们吃尽了苦头,恨透了牙,可是到底是什么又发了阴道炎呢?注:阴道炎详情症状等相关知识可参考爱私蜜益生菌官网
登录百度帐号推荐应用
为兴趣而生,贴吧更懂你。或您的位置:
曲靖怀孕七个月能引产吗
发布时间:
The Grand Palais, a major landmark on the Champs-&Elys&es, sees 2.5 million visitors a year. In this renowned venue, Loretta Yang and Chang Yi are bringing the wonders of the Chinese 'liuli' artform to the world.,LH: Yes, it will be really something for me to take part in a third Olympics. I really want to bring a medal back then, we will have a better chance, as I was solo racer in my last two Games, so I had more pressure, but this time Xiuzhi will accompany me in the race, we hope to race together side by side, and approach the finishing line.。
曲靖怀孕七个月能引产吗,看妇科病到【曲靖五洲妇产医院】平价收费妇科医院更专业.【咨询热线:】妇科检查,妇科人流、妇科炎症,五洲妇产专业值得信赖!
It is a tale of woe to make stones weep.,曲靖怀孕七个月能引产吗。
Hundreds of thousands of protesters have taken to the streets of Tokyo. The massive rally comes as the Japanese government is expected to approve controversial legislation that will allow an expanded role for the nation's military. Polls show the majority of Japanese people are against the introduction of the new legislation.
Finally, visiting Yasukuni Shrine echoes with Abe's ambiguity on historical problems in his 70th anniversary statement. The crux for Japan to deal with historical problems reflects in its language ambiguity and inconstant behavior, which shows the new generation of Japanese politicians igonoring the feelings of victimized countries and lacking a sense of historical responsibility.For them, their duty was fighting with their lives in exchange for today's peace. Now, for the future generations, and us remembering history and cherishing peace are our responsibilities. Let us remember the faces of those heroes and give them our highest salute.、。
The awards will be presented on November the 14th at a private, untelevised dinner ceremony at Hollywood & Highland.,The party is free for locals, and 10 euros for visitors. The August festival used to attract up to 50,000 tomato tossers, but now numbers are limited to 20,000 to stop things getting out of hand.&We decided to help out victims of the flood as they go through this tough time,& said a secondary school student.,RMB was devalued for a certain degree after the reform, but the RMB was over valued for reasons like the value-up of U.S. dollar ,the generally value depreciate of Currency in emerging market economies.
Roger Federer is looking to become the oldest winner of the tournament in 45 years at US Open. The 34-year-old Swiss arrived in Flushing Meadows in fine form having not dropped a set in reaching the final in Cincinnati where he beat Novak Djokovic for the title.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我最近外阴很痒,白带很多,如牙膏样有一点
0岁 00:02:00
病情描述:
我自己上个月27号来了月经干净后,外阴很痒,又有点起小疱,而且白带变多了,如牙膏样,有点黄是怎么回事?请帮我解答,谢谢
病情分析:
请根据患者提问的内容,给予专业详尽的指导意见。(最多输入500字)
指导意见:
请给出具体的运动,饮食,康复等方面的指导。(最多输入500字) 0/500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这位朋友您好,这种情况考虑感染了阴道炎,建议您做白带常规检查来确定具体是哪一种阴道炎再对症治疗。
有关的更多问题,
我最近外阴很痒,白带...热词TOP
擅长:内科护理综合
擅长:心理科综合
擅长:内科疾病
最近血糖上来了 饭菜不能吃
想买一点能治疗他牙齿的药
白癜风用什么药能好?
我最近外阴很...文章下身骚痒,白带多还黄还有异味,请问是什么病呀!-中国学网-中国IT综合门户网站-提供健康,养生,留学,移民,创业,汽车等信息
> 信息中心 >
下身骚痒,白带多还黄还有异味,请问是什么病呀!
来源:互联网 发表时间: 16:18:26 责任编辑:王亮字体:
为了帮助网友解决“下身骚痒,白带多还黄还有异味,请问是什么病呀!”相关的问题,中国学网通过互联网对“下身骚痒,白带多还黄还有异味,请问是什么病呀!”相关的解决方案进行了整理,用户详细问题包括:RT,我想知道:下身骚痒,白带多还黄还有异味,请问是什么病呀!,具体解决方案如下:解决方案1:阴道炎,具体为什么病原体感染需要去医院检查,即检查前不要对阴道进行冲洗,会影响检查结果的
相关文章:
最新添加资讯
24小时热门资讯
Copyright © 2004-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学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号-1 京公网安备02号}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白带异常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